這個案例主要是,做過幾次雙眼皮之後都還是不滿意,主要是眼尾下垂。不管怎麽切眼皮,都還是無法改善眼尾下垂的問題。最終還是要靠拉皮手術將眼睛外部整個上拉才改變成比較年輕的眼型。

關於内視鏡拉皮更多資訊,可參考👉各式拉皮手術

 

 

【雙眼皮重修】雙眼皮重修案例:眼尾下垂改善,穩定雙眼皮折線(作者:DrMichael 沈筠惇醫師)(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文章標籤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眼皮手術失敗後,會造成求美者心裡上極大的壓力,好在絕大部分的狀況還是可以再次手術處理的,(有救的啦!)

然而雙眼皮重修手術和一般雙眼皮還是不太一樣,手術中會受到手術時間限制(時間會比一般手術長),

麻醉藥品,病患心裡緊張等等因素影響,眼睛大小的評估不見得能夠非常精確,調整或許會有些許偏差,手術後,又會因為疤痕反應等等原因,最後造成兩眼的對稱性有落差。

 

所以說,重修手術後難免必須用一些非開刀的方式,例如說按摩眼皮,去達到手術兩眼對稱的目標。

 

下面這兩段段影片,就是要教大家在眼皮太高的時候(黑眼珠露出量太多的時候,提眼肌張力過大的狀況),

如何利用按摩方式,讓眼皮可以低一些,就來看看 Dr.Michael 怎麼做吧!

記得:施力的位置是在眼瞼板的上緣,眼窩的位置,切口線的上面,不能用力在切口上喔,不然容易裂開,

您做這個動作,建議錄一小段影片,line  寄給DrMichael,讓 Dr.Michael 看看您做的是否正確!

 

通常為了增加摩擦力,可以考慮貼上人工皮增加摩擦力,方便手指按壓,貼的方式請參考:

https://shenyundun.pixnet.net/blog/post/348910018

 

文章標籤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眼皮手術失敗後,會造成求美者心裡上極大的壓力,好在絕大部分的狀況還是可以處理的。

然而重修手術和一般雙眼皮還是不太一樣,手術中會受到手術時間限制,麻醉藥品,病患心裡緊張等等因素影響,

眼睛大小的調整會有些許偏差,手術後,又會因為疤痕反應等等原因,造成兩眼的對稱性有落差。

 

所以說,手術後難免必須用一些非開刀的方式,例如說按摩眼皮,去達到手術兩眼對稱的目標。

下面這段影片,要教大家在眼皮太低的時候(黑眼珠露出量太少的時候,提眼肌張力較小的狀況,眼瞼板前水腫比較明顯),

如何利用按摩方式,讓眼皮可以高一些,水腫可以消腫一些,開始使用的時間點,是手術完一週左右,現在就來看看 Dr.Michael 怎麼做吧!

記住,施力的點是在「睫毛根部」,方向要是朝向傷口(向心),

不要把傷口拉開,棉棒也不要弄到黑眼珠哦!按摩完記得冰敷一下,比較不會腫起來!

推眼皮可以搭配人工皮黏貼,效果更好,請參考以下:

https://shenyundun.pixnet.net/blog/post/348910018

 

※向上按摩的要點:

記得棉棒是放在「睫毛根部」的位置喔! 而不是下唇,接著棉棒順著眼球的弧度往後上方的位置向內施力,這時眼球記得往下看,然後棉棒堅持著一分鐘。

IMG-9484.JPGIMG-9486.JPG

文章標籤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頭開太大的問題是多方面的,無論是外觀上還是【眼功能】上,其中一個問題是紅肉暴露太多。

紅肉暴露太多是什麽意思呢?

我們的内眼角和白眼珠之間,有一個紅色的自然突起,我們稱他爲【淚阜】,見下圖黃色箭頭包圍部分

image

 

這個構造,通常開放式的雙眼皮會比較暴露,封閉式雙眼皮的紅肉會比較隱蔽(因爲有蒙古褶遮蔽)。👉  雙眼皮形態開放式 vs 封閉式

 

開眼頭的手術,嚴格來説不是適合所有人,有些人紅肉比較明顯,如果完全暴露出來,老實説不是很雅觀,

除了外觀,可能功能性也是要考慮,例如乾眼症的病人,開眼頭有時候就不是太合適,有些人甚至因爲開完眼頭乾眼症加重之後,只好再度関回來,讓症狀緩解。

下面就是一段,開關眼頭對於眼功能影響的影片,在youtube 上,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至於下面這個案例,主要還是因爲開完眼頭之後,紅肉過度暴露,外觀上顯得不雅,所以尋求関眼頭手術的協助👇

 

 

文章標籤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業眼整沈筠惇醫師談內視鏡提眉(前額拉皮)在眼整形的應用

 

以往提及內視鏡提眉手術(又稱前額拉皮手術)時,多半都會直接聯想,肯定是上了年紀才會需要做這手術,但實際上,有不少民眾是天生就有眉毛下垂,或是眉眼距離近的困擾,在臉部處於完全放鬆的狀態下,看上去還是愁眉苦臉,甚至看起來難以親近,就是人際關係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面對這樣的天生眉眼去距離較近的問題,該如何做處理呢?於顯微眼科手術及眼整形手術皆有豐富經歷的沈筠惇醫師提及,以這位案例為例,長相以相當帥氣的他,在沒有表情的狀態下,看上去還是有點兇,而眉毛下壓的問題,更讓他的雙眼皮呈現了ㄇ字型,建議從提升中段眉毛來改善。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透過內視鏡提眉手術(前額拉皮手術),來增加他眉眼距離,在距離拉開後,可明顯看到原有的ㄇ字型雙眼皮已改善,雙眼皮變得相當的圓滑,線條也和諧許多,也沒有以往的愁眉苦臉問題,親和力也提升不少,讓他俊俏的臉龐更顯有神,也多添了份秀氣感。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除此之外,隨年紀增長,使得眼周逐漸老化,不單是上眼皮下垂,所造成的眼皮褶痕寬度變窄,多半同時也有著額頭、眉毛、及上眼瞼蓋住角膜高度等情況,而這樣狀況更是許多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女的最為困擾的問題,而這同樣也可藉由內視鏡提眉手術(前額拉皮手術)來獲得良好改善。

 

專業眼整形沈筠惇醫師說明,以下方這位女性案例為例,可明顯看到不只有眼尾下垂、眼袋問題,也有中面部下垂情況,由於眼部老態問題嚴重,加上法令紋也跑出來,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了許多,而利用內視鏡提眉手術和外開眼袋手術輔助,便能逐一改善她的多重老態困擾。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文章標籤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只眼袋顯老 沈筠惇醫師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如何不洩漏年紀

 

【相關衛教資訊-眼袋/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 】不只眼袋顯老 沈筠惇醫師談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如何不洩漏年紀

 

眼下的「兩包米」,出賣了真實年紀?以往女性談到細紋,都感到相當困擾,但比紋路更加難纏的其實是黑眼圈和眼袋,一旦出現後,就是怎樣上妝也難以掩蓋,也會更顯老態。而這無靠保養消除的眼周老化問題,最終仍需透過複合式手術來改善,藉此去除黑眼圈和眼袋困擾後,同時也一併撫平紋路,並加強臥蠶與蘋果肌位置,同步改善下眼周老態問題,不洩漏真實年齡。

 

隨年紀的增長,臉上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漸漸失去彈性,而顯鬆弛,讓原本堆積於眼底的脂肪往下掉,就成了猶如「兩包米」的老態眼袋,要在加上熬夜所養成的疲憊黑眼圈,自然看起來無神又老許多。專業眼整形醫師沈筠惇提及,下眼周老化問題,一般不會僅有黑眼圈及眼袋產生,經常也會有細紋、淚溝,及蘋果肌缺乏的情況產生,這也是目前民眾多會挑選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來協助改善的主因。

 

【相關衛教資訊-眼袋/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 】不只眼袋顯老 沈筠惇醫師談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如何不洩漏年紀(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面對棘手的黑眼圈和眼袋問題,早期的做法會先直接將脂肪取出,好達到眼袋消除效果,但若是醫師經驗不足,抽取過量的脂肪,便會讓黑眼圈與細紋更加明顯,甚至出現眼瞼外翻情況。沈筠惇眼整形醫師說明,而目前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做法則是會先進行完整評估,謹慎評估脂肪哪些是需保留,哪些要進行脂肪轉位,簡單來說,就是除了取出脂肪,也會將凹陷部位填補,以避免眼瞼外翻。

 

看似簡單的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要是醫師的填補的不完全、多抽了脂肪,或切口大小拿捏不當等,都是可能讓眼袋手術不盡理想,甚至讓原有的狀況更加明顯。眼整形醫師沈筠惇最後提到,為讓整體成效更加理想,並確保自身權益與安全,建議民眾在前往進行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前,應慎選診療院所及操刀醫師,也才可在達到減齡成果時,也可讓雙眸更加亮眼有神且迷人。

 

【相關衛教資訊-眼袋/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 】不只眼袋顯老 沈筠惇醫師談複合式下眼週年輕化手術如何不洩漏年紀(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文章標籤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眼皮不擔憂!雙和沈筠惇醫師綜合眼整型手術協助重塑美雙眸

 

【相關衛教資訊-多眼皮/雙眼皮重修 】多眼皮不擔憂!雙和沈筠惇醫師綜合眼整型手術協助重塑美雙眸

(圖翻攝於kknews.cc)

 

人氣不斷高漲的女星趙麗穎,接連好幾部高收視的戲劇,都是由她飾演女主角,但除精湛的演技吸引觀眾的注意,她的眼皮逐漸變成了三眼皮,甚至更多層的不穩定狀態,實在讓人也好奇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雙和醫院專業眼整形沈筠惇醫師提及,一般會有三眼皮、多眼皮的困擾出現,多半和眼皮鬆弛問題,或是眼窩逐漸凹陷有所關連,而開始有了顯老的多眼皮困擾。

 

當然眼皮鬆弛和眼窩凹陷之擾,不單僅和年紀增長有關,作息不良或平常保養習慣不佳,都是可能讓較為脆弱的眼周,出現提早老化的現象,也因此不少年紀較輕的民眾,同樣是有著難以光靠保養較可以改善的多眼皮問題。於顯微眼科手術及眼整形手術皆有豐富經歷的沈筠惇醫師說明,建議有任何眼型問題,先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再由專業醫師來評估,規劃其綜合眼整型手術。

 

不只有後天才出現的多眼皮困擾,也有少數是因先天眼窩脂肪不足,使得不同位置的提眼瞼肌和上面的表皮、肌肉組織有纖維沾黏,當提眼瞼肌將眼皮拉抬時,沾黏的表皮跟著被拉扯,就有天生摺痕出現。沈筠惇醫師補充,以下這位女性為例,則安排利用縫雙眼皮搭配提眼瞼肌,及內開眼袋來改善多眼皮和原有眼型問題,再於上下眼窩及蘋果肌位置補脂肪,令整體線條更加柔順。

 

【相關衛教資訊-多眼皮/雙眼皮重修 】多眼皮不擔憂!雙和沈筠惇醫師綜合眼整型手術協助重塑美雙眸(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當然並非所有的三眼皮、多眼皮重修手術,同時都是需要進行多項的綜合眼整型手術來改善,還是需要經由專業眼整形醫師的評估,並溝通所需調整的狀態,在雙方達到良好的雙向溝通後,才利用手術來修整。沈筠惇醫師最後提醒,任何的眼整形手術,在術前醫師和院所的評估相當重要,為了避免醫療糾紛,與免於進行多次手術重修的必要性,還是建議做足功課後再前往較妥當。

 

【相關衛教資訊-多眼皮/雙眼皮重修 】多眼皮不擔憂!雙和沈筠惇醫師綜合眼整型手術協助重塑美雙眸(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文章標籤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眼肌受損失敗該怎麼辦?沈筠惇醫師談如何重修提眼肌困擾

 

【相關衛教資訊-提眼肌受損失敗/雙眼皮重修 】提眼肌受損失敗該怎麼辦?沈筠惇醫師談如何重修提眼肌困擾(圖翻攝於香港蘋果日報)

 

根據報導指出,日前山東一名女子聽信朋友的介紹,特地前往了濟南進行雙眼皮手術,希望透過手術能擁有迷人雙眸,不料術後左眼竟出現了異常的腫脹問題,到醫院求診才發現,自己一邊的提眼肌被切除了,才會難以睜眼。雙和專業眼整形醫師沈筠惇提及,曾遇到不少類似的案例,甚至有做過多次手術,眼皮已有多次手術痕跡的患者,都希望透過重修手術,改善提眼肌受損困擾。

 

【相關衛教資訊-提眼肌受損失敗/雙眼皮重修 】提眼肌受損失敗該怎麼辦?沈筠惇醫師談如何重修提眼肌困擾(圖翻攝於香港蘋果日報)

 

才20出頭的邢姓女子,卻因信任朋友而在沒有辦理營業執照的診所進行了雙眼皮手術,愛美不成,反倒是左眼的提眼肌遭到切除,現在也僅能寄望大醫院能夠協助改善,讓她的眼睛好恢復至以往的正常狀態。沈筠惇眼整形醫師說明,一般面對這樣的提眼肌受損失敗的問題,會先判斷提眼肌目前的狀況,是否可藉著修補或加強提眼瞼肌及提眼瞼肌附近的組織,再讓提眼瞼肌發揮其功能。

 

【相關衛教資訊-提眼肌受損失敗/雙眼皮重修 】提眼肌受損失敗該怎麼辦?沈筠惇醫師談如何重修提眼肌困擾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但若提眼肌受損問題較為嚴重,經多次手術後,提眼肌已殘破不堪者,第二階段會利用「提眼肌支持韌帶懸吊Witnall ligament」協助改善,若真依舊未有明顯功效,便會進行第三階段的「額肌瓣懸吊」手術治療,好改善所面臨的難以睜眼,或無法自然睜眼的狀況。專業眼整形醫師沈筠惇補充,雖然利用皮瓣和上眼皮的眼瞼板縫合,輔助提眼瞼肌功能做法難度較高,但在術後診療者肌瓣的彈性能回到良好的狀態,要和往常自然控制眼皮開合,便不是難事。

 

【相關衛教資訊-提眼肌受損失敗/雙眼皮重修 】提眼肌受損失敗該怎麼辦?沈筠惇醫師談如何重修提眼肌困擾(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文章標籤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眼整形沈筠惇醫師談量身雙眼皮重修手術重造雙眸 不需再辛苦妝大眼

 

【相關衛教資訊-雙眼皮重修 】眼整形沈筠惇醫師談量身雙眼皮重修手術重造雙眸 不需再辛苦妝大眼

(圖片翻攝於shiho.34,eri_saitoInstagram)

 

為了讓雙眼看起來大又圓,近期日本女生更是流行化上了「#変則ライン」妝容,透過於雙眼皮摺痕化上約1公分左右的眼線,即可瞬間讓眼睛變大且更加深邃有神,只不過這樣的大眼妝技巧,恐怕就不太適合單眼皮的女生了。而許多女性為了告別單眼皮,多會選擇進行雙眼皮手術來協助改善,但也有少數女性在雙眼皮術後的成果不盡理想,仍需要透過雙眼皮重修手術來再度調整。

 

【相關衛教資訊-雙眼皮重修 】眼整形沈筠惇醫師談量身雙眼皮重修手術重造雙眸 不需再辛苦妝大眼(圖片選自網路)

 

在雙眼皮重修民眾當中,多半是為了要營造外國人般的深邃感,忽略診療者原有的眼型條件,而設計過寬的雙眼皮,才會在術後出現不自然的雙眼皮成果。雙和醫院眼整形沈筠惇醫師表示,此外,會想要進行雙眼皮重修的原因也包含有摺線過高或過低、多眼皮、大小眼、弧度不理想、眼窩凹陷、睫毛翹太高等因素,皆需要一定水準的眼整形醫師,方能協助達到理想雙眼皮重修成效。

 

【相關衛教資訊-雙眼皮重修 】眼整形沈筠惇醫師談量身雙眼皮重修手術重造雙眸 不需再辛苦妝大眼

(圖片擷取於每日頭條)

 

因為每位診療者需進行雙眼皮重修的原因,和所其理想的眼型都有所差異,在進行雙眼皮重修手術前,仍需要藉由專業眼整形術前的完善評估,並規劃合適的手術方式,好在術後重塑出自然美型,且令人稱羨的雙眸。眼整形沈筠惇醫師說明,以高位沾黏提眼瞼肌的較寬雙眼皮為例,需先將不同層次沾黏問題充分移後,再來評估是否需修補提眼瞼肌,或是填補脂肪,以達到最佳功效。

 

文章標籤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筠惇醫師談開眼尾矯正X提眼肌改善瞇瞇眼問題 重造理想自然雙眸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通常擁有瞇瞇眼困擾者,不單眼睛看起來顯得小許多,兩眼也會較為無神,並常給人沒有睡飽的感覺,而這樣的狀況難以單靠雙眼皮手術來改善。於顯微眼科手術及眼整形手術皆有豐富經歷的沈筠惇醫師表示,通常會只要將遮蓋眼角的內眥贅皮去除(開眼頭),或延長外眥的水平長度(開眼尾),便可改善眼距較大的問題,自然可讓眼睛看起來大許多,當然有上瞼下垂問題者,就需要一併進行提眼肌改善手術。

 

(圖翻攝於https://lidea.today/)

 

不過瞇瞇眼矯正手術看似簡單,若是醫師的技術不夠純熟,是非常容易於術後出現切口過大,或是在眥角開大的位置,出現眼球結膜外翻狀況,不僅是影響外觀,也可能會有眼瞼閉合不全的現象。專業眼整形醫師沈筠惇說明,除此之外,也有不少民眾在開完眼尾後,因影響了淚液所流的方向,使淚液無法均勻分布,反在術後出現了乾眼問題,且失去了原有保持眼睛濕潤的作用。

 

 

 

 

而同時擁有瞇瞇眼及上瞼下垂問題者,多半會在開眼頭或開眼尾手術後,才接著進行提眼肌手術矯正工作,先加強提眼瞼肌及提眼瞼肌附近的組織,好讓提眼瞼肌功能發揮至最大。專業眼整形醫師沈筠惇補充,當然也是有在第一階段的提眼肌矯正,仍無法改善原有問題情況,此時便會運用「提眼肌支持韌帶懸吊」結合「額肌瓣懸吊」手術的做法,來協助改善眼瞼下垂所造成的困擾。

 

當然並非所有的瞇瞇眼問題者,都有上瞼下垂困擾存在,也因為每個人所擁有的條件都有所差異,以及想要達到眼型效果也有所不同,自然不會只有單一一種的眼整形改善方式,是適合所有人的最佳手術方式。沈筠惇眼整形醫師最後提醒,能夠在專業眼整醫師的協助下,真正依照原有的眼型狀況,量身所規劃的合適治療,最終也才可在不留明顯手術痕跡的前提下,塑出絕美雙眸成效。

文章標籤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