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管是醫生或是病人,都普遍認識到,開雙眼皮的時候,開眼頭很多時候都可以讓雙眼皮更自然好看。

但是大家都知道,很多東西過與不及都是不行的,

許多求美者為了放大眼睛,做了開眼頭手術,但手術分寸沒有拿捏好,除了眼頭開太大影響美觀,也有可能出現其他功能上的併發症。

如今天分享的案例👇👇,過去做過開眼頭手術,內眼角開過大後,不只紅肉暴露過多外觀不好看,也產生了一些功能生的問題。

 

一起來看照片了解吧!

這個案例是比較典型的,所有開內眼角(內眥、眼頭)的併發症,她大概都出現了,分析如下👇:

 

一、內眼角紅肉( 淚阜 )暴露多,外觀看上去挺明顯的。👇👇

案例主訴也常被人問是不是眼睛不適(因為總是看起來紅紅的),而本身也覺得風吹到就會很敏感

 

 

二、閉眼時無法完全閉合

因內眼角開過大,皮膚量不足,也是有可能導致閉眼時,內眼角部位空一個洞,如下圖照片。

眼睛會變乾,讓原本就紅的眼頭肉,變得更紅了!

 

 

動態的部分,看起來也是閉眼有些困難👇👇

 

三、臥蠶中斷,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

這個問題比較細微,一般來説不容易發現,除非病人自己觀察很仔細

一般人笑起來的時候臥蠶應從眼頭開始,沿著下瞼下緣

當我們開眼頭手術使眼頭距離拉長之外,某些開眼頭的方式,還會讓下瞼前段的肌肉受損,導致臥蠶收縮不完全,反使臥蠶向後退縮。

像今天這位案例笑起來時,臥蠶中斷沒有接連到眼頭,看起來臥蠶並不完整!

這主要是傷到眼輪匝肌,而臥蠶的修復也是修復手術中最複雜的部份。

 

看看動態的👇👇

 

 

 

四、眼睛的比例變得怪異:

一般來説,内側的眼白應該要比外側眼白略少,或是内外側眼白比例相似,這樣才能有一個比較正常的眼神。

過度的開眼頭會明顯破壞這平衡,關於這個議題,可以參考:👉如何以開關眼頭眼尾矯正眼神渙散的問題?

 

因此各位在考慮開眼頭時,千萬別追求越大越好呀!我們還是要給醫師評估及考量到術後併發症的可能。

 

接下來,再來欣賞一下修復後的成果吧👇👇

修復後,紅肉暴露度顯得較合理,外觀上看起來也較舒適。

臥蠶則離眼頭近一些

  

放大看一下閉眼時的狀態,眼頭不再有閉不起來的空洞~

 

 

看看動態更清楚了👇

術後微笑動態: 👇

 

最後,大家是不是擔心疤痕問題呢?來看看術後完全復原后的效果吧!👇👇

120020846_2039530629504368_3827536512171034802_o

 

在看看修復手術後復原的動態狀況吧?👇👇

 

 

大家應該發現,關眼頭之後,疤痕雖然不是完全沒有,但是還是在可控制的範圍之内吧!

 

結論,

還是提醒各位愛美的朋友,開眼頭有很多方式,記得跟您的醫生好好討論哦!!

加碼:沈醫師解説関關眼頭vs 開眼頭 👇👇

<其他案例1>關眼頭後眼神顯得比較沒有殺傷力,更柔和了~

image

image

 

<其他案例2>關眼頭

IMG_4866

👆👆雖然一開始切口看起來紅紅的,但是幾個月后,疤痕也是回復的很不錯👇👇

image

<其他案例3>關眼頭

IMG_5189

 

 

更多眼頭修復、關眼頭手術的案例,點連結

加LINE好友直接與沈醫師線上諮詢,點這裡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