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談談雙眼皮手術設計上的一個迷思。開放式雙眼皮 vs 封閉式,開放式眼睛一定比較大嗎?

從市場的角度來看,現在台灣的美女們,比較偏愛開放式。我覺得,開放式的雙眼皮上妝比較方便外,窄版的開放式,眼神看起來是比較溫柔的,開放式在寬度足夠的狀況下,會帶有一種性感的味道。在台灣的市場上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然而,在咨詢的時候,我常常會遇到病人要求開放式的理由是因爲,他們認爲開放式眼睛看起來會比封閉式來得大。這點我恐怕就不是那麽認同了。

某些狀況下,我甚至覺得同樣的眼睛,有時候封閉式的雙眼皮,看起來眼睛看起來還比較大。

我們來看看下面這個案例,大家就會明白我所説的。

開放式雙眼皮 開完眼頭,改 小封閉式 案例 👇

86969587_1561622817295154_332637516198838272_o (2)

【修改怪異の開放式雙眼皮!?】

這是一個需要仔細看的案例,
術前雙眼皮怪異翻轉,向上看時,雙眼皮下唇(雙眼皮折綫以下)被砍成前後兩段式?


靠近鼻側這段下垂擋住睫毛,沒有真正折進去!
靠近眼尾這段才有真正翻出來露出睫毛,真正是成型的雙眼皮
形成一個扭曲翻轉的雙眼皮🧬 
雙眼皮收到蒙古褶影響,造成前段接近眼頭処無法成型,也是『肉條感』的其中一個常見原因。

 

爲什麽會這樣呢?

原來是因為過去的蒙古折力量還在,卻又橫跨了一個開放式的雙眼皮呀!

透過『開內眼角』手術的方式,再重新設計一個雙眼皮的綫,就能改變了這樣的狀況~


術後重新設計成封閉式的雙眼皮,摺線『一條成型』,黑眼珠不再遮蔽,雙眼合理又明亮有神

所以說,要不要開眼頭對雙眼皮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噢,記得跟醫生討論!
 

F3F52317-356C-4E97-A383-2E70B0704577.jpeg

IMG_0652.JPG

IMG_0653.JPG

IMG_0654.JPG

看動態的對比!👇👇

大家看完這個案例之後,還會覺得開放式一定看起來比較大嗎?

我個人認爲在這個案例裏面不適當的,開放式的設計,反而形成雙眼皮折綫下唇的肉條感,而這個突出的肉條,因爲光影的因素,反而遮蔽到黑眼珠,影響了眼神。

另外,明顯的雙眼皮,在黑眼珠暴露不夠的狀況下,只會讓黑眼珠顯得更小,眼神有種喧賓奪主的現象,反而會覺得眼神變弱了。雙眼皮的缺點被對比出來。

總之,開放式的雙眼皮如果設計不良,其實效果,會適得其反哦!

眼睛不但不會變大,還有可能更小!

 

-
#雙眼皮重修 #雙眼皮壓睫毛 #肉條感 #雙眼皮肉條
#開眼頭 #蒙古折雙眼皮調整 
-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https://shenyundun.pixnet.net/blog/post/350590060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