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編有詳細跟讀者們分享過何為『降窄手術』的成功案例分享(可點連結)

先點連結看前一篇成功案例分享,詳細內文可以幫助你們了解什麼是降窄手術。

今天這篇更複雜一點了,是『降窄手術』和『封閉改開放』的結合。

「封閉」與「開放」的差別在於靠近眼頭處,雙眼皮的摺線有沒有接連在一起,我們可以先看一下下圖示意圖,再欣賞照片會比較清楚。

  

小編就用另一個降窄手術的成功案例,讓大家來了解一下,在選擇雙眼皮樣式的時候,如何在窄版封閉式,寬版開放式,窄版開放式,之間如何來選擇了。(寬版封閉式不討論,太醜,我個人不愛)

案例簡介

這位客人想擁有像外國人一樣的深邃大眼,去做了所謂混血瞳,這樣的失敗案例很多,不是每個人都有適合的條件做較寬的雙眼皮,而是要評估整張臉的比例再做決定較為適當,多數人做完不但和自身臉型不搭,術後的雙眼皮更顯得突兀,而這種過寬的雙眼皮,多半會給人不協調、過假的感覺,整體面容也略顯無神與疲憊,故選擇再次重修雙眼皮,這時「降窄手術」就是她們的救星啦!把過寬的雙眼皮寬度降窄,但是改成開放式的眼睛,還妳自然有神的大眼!

 

初眼(原始狀態)

先來看看原始的眼睛,完全沒做過的👇👇

 

  

👆👇右眼封閉式(摺痕收到蒙古折裡面),左眼小開放式到封閉式之間(摺痕爬到蒙古折上方),兩眼雙眼皮寬度有些不對稱。

👆 某些焦點看起來眼型還是蠻圓的,眉眼距離也算大,上眼影沒問題。至於摺痕寬度,其實還蠻剛好的呢?是那種畫眼線也不會吃掉眼妝的寬度。

可是人就是會貪心,美還要更美,就去開了寬版的雙眼皮手術,加上開眼頭,結果就是辛苦修復過程的開始了.......

 

混血瞳做完,未降窄手術前

👇以下就是做完寬版雙眼皮和開眼頭之後的結果了

 

  👆睫毛外翻明顯,雙眼皮是變開放式了,但是內側雙眼皮摺痕離蒙古折好遠,看起來好寬,很奇怪,然後左邊蒙古折內側還有一個大凹疤,應該是開眼頭的結果。

 

從照片可見外翻,疤痕,深度不自然的太深了,蒙古折上方有凹陷疤痕等等問題。可能不得不考慮修復了。

 

修復手術前評估和思考

這位美女本身眼睛就不錯了,還決定去開雙眼皮,顯然還是覺得原生雙眼皮太低調了,希望再有魅力一些。所以我們決定在降窄的同時,盡量能夠做出開放式的效果,讓雙眼皮長一些,看起來有些深邃感。至於寬度就適當的降窄就行,能夠自然比較重要。內眼角的凹陷,我們選擇做了一些真皮的移植來處理。

 

降窄手術後👇👇

👆👆 這是素顏的,顯然寬度比較自然了,原本外翻問題已經解決了,雙眼皮還是開放式的,但是明顯比較自然

 

👇👇👇 客人滿意的自拍回傳的美照分享⬇️🌟❤️,黑眼珠暴露足夠,開放式顯得眼睛較長,但是是自然的

 

  

 降窄手術前/後對比

   

 

 

降窄手術前/後錄像對比

 

關於雙眼皮眼型的思考

先來看看整個過程中雙眼皮的變化 👇👇

從一開始的窄版封閉,到手術完的寬版開放,到修復後的窄版開放,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第一種 感覺是可愛,甚至有些稚嫩。

第二種 就有點怪異,眼線濃妝之後,可能還是不太自然,眼型是比較突出的,不太適合寬版。

第三種 窄版的開放式,雙眼皮自然走到蒙古折上方,應該還是大家最能接受的吧!

 

 

想看更多關於雙眼皮重修手術可點這裡超連結🔗

 
Update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