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頭明顯疤痕該如何處理?眼頭疤痕修復能做到什麼程度的改善
 
為了讓雙眼更加有神,不少人會選擇進行雙眼皮手術,或是開眼頭手術,不論是傳統的手術或是號稱能隱形疤痕的做法,在門診之中,都有不少個案是因此在蒙古折上方,留下了明顯的凹陷疤痕,前來尋求協助,希望透過眼頭修復手術,將眼頭疤痕去除。

但也並非所有人都是能靠「眼頭疤痕修復手術」成功消除疤痕,除了眼頭疤痕本身,以下幾點因素也是需要納入考量,將所有因素評估後,並與診療者達成修復的共識後,才能做出最完美且符合其理想的眼頭修復手術成果。

1. 為了修疤痕,新生成的疤痕形態
2. 修完疤痕之後的內眼角形態
3. 之後的雙眼皮形態
4. 之後的眼距和眼神

眼頭疤痕修復有哪些做法? 
目前較常使用的眼頭疤痕修復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進行關內眼角手術,將過去的疤痕破壞,同時「藏起來」,另一種則是利用疤痕修復的概念,將凹陷疤痕用組織「墊起來」,而一般關眼頭的修復做法,會是比較適合眼距被拉得太近,以及開扇型的雙眼皮的個案進行。

關眼頭的方式修復又稱做內眼角修復手術、包眼角手術,將開過大的內眥包回來,或是重新修補一層新的蒙古折,這樣的做法,基本上是把原始的疤痕切開,然後把疤痕藏起來,因此眼距會拉大一點點(也就是和當初開眼頭相反的效果),所以較為適合眼距被拉的過窄者。

 

關眼頭外「修補凹疤」的眼頭疤痕修復技術?

為了不改變內眼角眼型,只希望單純的修補凹疤,便可挑選另一種手術的方式,主要是在凹疤的下方填補筋膜,也就是前面所提及的將疤痕凹陷「墊起來」,藉由修復手術筋膜填補的做法,讓眼頭怪異的凹陷處恢復平整,術後也找不到原有凹陷的痕跡。 

雖透過以上所提到的關內眼角或是修補凹疤的眼頭疤痕修復手術,能夠協助去除眼頭原有的怪異痕跡,但仍要提醒進行眼整形任何手術前,還是應慎選操刀醫師,如此也才能避免眼頭留下不美觀的疤痕問題,自然也就不需要進行眼頭疤痕修復手術了。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