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改善的眉型高低不一問題 應了解內視鏡提眉手術能如何改善
 
每個人多少都有些眉形高低不同的狀況,比較輕微的問題,透過眉型的修剪調整和畫眉,就能夠修飾掉不對稱眉及眼距問題,但若是化妝算是初學者,恐怕就不敢自行隨意修改眉型,則會挑選較為專業的繡眉師協助,利用霧眉、繡眉的方式,來改善眉毛高低不對稱的狀況。

不過也並非所有人都可以順利藉由這樣的方式,來調整眉形高低不一問題,主要是兩邊的眉毛的高低落差已太大,若在沒有眉毛的位置做眉型設計,也難以有自然的效果,因此繡眉師多半也會建議先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做手術調整後,再來做眉型的調整,以兩眼能夠更加和諧。

高低眉的原因很複雜,有些是跟眼睛有關的。處理的方式自然也不同,沈醫生在這邊先給大家一個大的原則如下:👇

眉毛低那一側的眼睛如果是比較下垂,那這種狀況需要用到提眉手術去矯正。眉毛高那側的眼睛如果比較下垂,那問題在眼睛,需要提眼肌手術矯正。

可以參考👉大小眼究竟要開提眼肌還是提眉?

 

年輕人眉型及眼距問題 也需做內視鏡提眉手術?

年輕人眉型及眼距問題 也需做內視鏡提眉手術?
 
許多人聽到提眉手術,都會有較為刻板的印象,認為此手術只有老人才需要做。實際上,有非常多人是先天有著眉壓眼或是高低眉的問題,這都相當適合藉由提眉手術來做改善;當然也並非所有人都要做提眉手術,狀況輕微,沒有下垂困擾者,有時只需進行雙眼皮手術就能調整。

當然也有部分人,是有著眉型高低不一的困擾,同時也有雙眼皮不對稱情況,這時也是難以光靠眉型的調整就可以調整,是需要利用提眉手術來輔助改善,而這樣條件者,多半在進行完提眉手術後,雙眼皮的部分也就獲得了改善。

相較於年紀稍長者,由於年輕族群皮膚緊緻度佳,術後修復也較為快速,更適合進行內視鏡提眉手術,來協助改善眉毛不對稱問題,而年紀稍長者,因多半也有眉毛下垂及眼皮鬆弛的問題,除了提眉手術,通常也會搭配眼皮修整或其他眼周手術,以達到自然且年輕化的成果。

 

內視鏡提眉手術多久恢復?會有不自然問題?

內視鏡提眉手術多久恢復?會有不自然問題?
 

在進行內視鏡提眉手術前,診療者通常會更加關心術後多久能夠修復完全,以及會不會有明顯疤痕與不自然問題。然而,現今的內視鏡提眉技術,因是微創傷口,不但不用擔心傷口明顯,修復期間更短,術後也就沒有特別包紮的必要,當然也不用擔心提眉後會有不自然狀況。

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的高風險、漫長修復期,隨著技術的日新月異,改善眉型高低不一的困擾,藉由內視鏡提眉手術便能做到精細的調整,就是術後腫脹程度,也比起以往更不腫。不過術後的麻感多半會維持2至3周的時間,不過是會隨著時間慢慢舒緩,不需太過擔憂,只要挑選專業醫師執刀,改善眉型不對稱問題,自然不是件難事。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