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沈醫師對於小眼放大的想法。

很多人都想要大眼睛,大家也都知道,放大眼睛,就是提眼肌,開眼頭,開眼尾,眼下置,從這四個方向下手。

但是人總是貪心的,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眼睛更大?

今天就來看看另外兩個術式,『寬版雙眼皮』和『臥蠶手術』在全臉上的視覺效果吧!

先來看一個有關『眼睛放大』的美學理論吧!

首先,我們知道眼睛是個橢圓,水平方向是長軸,垂直方向是短軸,而眼睛大小的表現效果上,其實有兩圈,內圈就是緊貼著眼球的第一圈,外圈是『雙眼皮折線』+『臥蠶下緣』的第二圈。(如圖👇👇)

 

 

 內圈 在控制黑眼珠與眼白的暴露大小,也就是我過去提過的攸關「眼神」問題,若黑眼珠遮蓋較多,如照片術前,顯得愛睏無神,而內側或外側眼白的量不平衡,也會造成鬥雞眼或斜視感。

(內外側眼白量的平衡改善眼神,可以看這篇文章:【開關內外眼角手術】 )

外圈 的作用則是配合內圈眼神的狀態和更外圍的臉型,達到整體的呈現,在合適的條件下,可以達到放大眼睛整體以及小臉蛋效果。

今天主要要來看看外圈的效果,也就是寬版雙眼皮的折線高度和臥蠶的下緣對於臉型修飾要效果。
 
以下面的這個案例來看👇👇👇,她是之前做過雙眼皮的,但是看起來折線很窄,眼睛整體看起來就是小,另外就是臉看起來比較臃腫,顯得大。
 
我們在治療上的策略來說,第一步是要改善眼神的部分,利用提眼肌,下置,內外眼角放大,達到黑眼珠以及白眼珠暴露增大,加強眼神的效果。
 
然而即使做了這些,眼睛還談不是真正變大,這時候我們再將摺痕變寬,也幫她做了臥蠶修復的手術(之前開過眼袋),也就是我之前說的,加強第二圈的輪廓,這時候眼睛就真正放大了,眼睛的比例增加後,臉也變小不少。

 

  👆👆【放大眼睛在全臉上的視覺效果】

這是一個對比法,就像吃西餐廳時,

法式開胃菜端上桌,食物小小一口放在盤子上,那盤子顯得好大好大~🍽

所以說,臉圓圓的人們有福了🥰,你有沒有想過,

會不會其實你的臉不大,只是五官過小了呢?😏

小編今天帶來的案例照片,讓人不斷驚呼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

看各位看得出沈醫師如何將他的眼睛放大的嗎?

答案她眼睛上下左 右都加大了唷!

雙眼皮加寬,從封閉式轉變成開放式~使眼睛更深邃~

眼頭眼尾都拉長一點,改變眼型術後都眼神看起來也較靈活~

眼睛放大後,同樣看到這個人時,目光集中在五官了,臉好像就變小許多~!!

你的眼睛也是一雙能抓住注意力的靈魂之窗嗎😍?

大家也能多看看各種案例,尋找適合自己的眼型٩̋(๑˃́ꇴ˂̀๑)

看更多寬版案例 👇👇

案例一

案例二

案例三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臥蠶手術
    全站熱搜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