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頭/眼頭轉向】開眼頭怎樣開才好?沈筠惇眼整形醫師談「眼頭轉向手術」特點-作者沈筠惇醫師

 

事實上,蒙古摺對於雙眼皮確實會產生一些影響,若當我們雙眼皮由外往內接近眼頭的時候,若走的比較低的話,會順著蒙古摺收進去,那麼就是一般所稱的「內雙」,而對於多數愛美的消費者來說,在內側就消失的雙眼皮,則會顯得太短,喜歡這類型眼型的民眾也不是那樣多。

 

但若是雙眼皮的切口變高的話,雖會繞過蒙古摺,但會有兩個問題存在,第一個是雙眼皮的線會和蒙古摺的線產生交角;另一個同樣是切口線比較高,但受到蒙古摺的影響,內側雙眼皮的線可能會因此松拖吊,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雙眼皮到了後期會消失的原因。

 

【開眼頭/眼頭轉向】開眼頭怎樣開才好?沈筠惇眼整形醫師談「眼頭轉向手術」特點-作者沈筠惇醫師

 

透過以上說法,是否就表示開眼頭對於雙眼皮手術是加分功效嗎?沈筠惇醫師說明,的確蒙古摺不存在,就能夠自由的選擇雙眼皮的高度,不論是切低或低高都可以。不過提到開眼頭手術,消費者最為擔憂的便是術後會有「疤痕」的問題,為了避免疤痕產生,有幾個策略想稍微討論一下。

 

第一個策略:傷口縫合的好且穩定

這個策略應用到眼頭手術上,最為困難的地方便是操作範圍非常的小,醫師在操作的時候,需要非常的精細,才可有效避免掉有增生性疤痕、凹陷式疤痕,或是疤痕擴張的情況產生。當然有必要時,為求更完美的成效,也會利用手術顯微鏡來輔助,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第二個策略:將刀口藏在天然結構裡面

以雙眼皮手術來說,可直接將手術的刀口直接藏在雙眼皮裡面,至少在睜眼的時候是看不到痕跡。不過這樣的方式,在開眼頭手術來說是行不通的,主要是當蒙古摺打開後,眼頭仍處於一個完全空曠的空間,沒有任何可遮蔽的天然結構,因此這做法是不可行的。

 

第三個策略:將刀口下在天然輪廓上面

將切口線完全下在眼睛輪廓附近,也就是上、下眼瞼邊緣的地方,還有眼頭最內側的位置,將刀口下在這些部位,理論上這個切口線是在視覺上是可隱藏住切口,這樣的做法也就是目前所謂的「無痕開眼頭」方式,而在早期也做過不少這樣的手術,但後來就已不再使用這樣的做法。

 

【開眼頭/眼頭轉向】開眼頭怎樣開才好?沈筠惇眼整形醫師談「眼頭轉向手術」特點-作者沈筠惇醫師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目前來說,還是會採取第一種策略,將疤痕好好給縫好,且要求眼頭手術一定要有效果,不僅要能有效控制兩眼間的距離,更要穩定的修正雙眼皮內側摺線的弧度,自然就也不用再擔心蒙古出現打架狀況,或是雙眼皮內側摺線弧度怪異的情況,目前則這做法為「眼頭轉向」手術。

 

眼頭轉向手術簡單來說,就是當蒙古摺存在時,將角度往下的蒙古摺,透過縫合的方式將它稍微往上推,摺線自然會往上翹,爬到蒙古摺的上面,這樣的做法不但傷口較小,就能自由控制雙眼皮,不論是開放式、封閉式、半開放式的線條,皆能打造優美內側弧度,同時增加雙眼皮的長度。

 

當然,也並非所有的人都需要做到開眼頭手術,仍是要看個人的條件而定,若是蒙古摺位置,也就是常聽到的內眥贅皮不明顯,其強度不會影響眼型太多,眼睛可像外國人般完全外漏,那麼僅要透過雙眼皮手術,同樣可以創造出令人稱羨的亮眼雙眸。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相關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IV878qt5M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眼頭 眼頭轉向 沈筠惇
    全站熱搜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