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標題所說的,現在越來越多的患者在診間都會問我:沈醫師,我想要眼睛變大,我要開眼頭。

可能大多數的人都認為開眼頭能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事實上開眼頭確實有放大的效果,但也增加了眼神的空洞感及無神感,好的開眼頭手術除了要配合雙眼皮摺線的銜接,以及及兩側眼白的暴露度,還有其他許多的原因要考慮,若是單單只是為了將眼睛放大而去開眼頭,術後卻發現自己有“脫窗”的感覺,這樣感覺會更糟糕。

 

但是就我個人觀點而言,我認為目前市場上很多開眼頭並沒有達到真正眼睛放大的效果,有時候開的過多,反而讓眼睛變得比較無神渙散。

如果你是要有神的放大眼睛,那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用以下兩個案例分享來做說明

image

 

120510231_2053137321477032_1750114151008569886_o

 

各位來看這個案例,就是上述我所說的想要將眼睛放大而去開了眼頭,卻發現確實有變大的感覺,但是眼睛看起來更無神且有空洞感。因爲内側眼白和紅肉暴露過多,而產生了兩眼外斜視的問題。

如果遇到這個問題,那我是怎麼做的?我將內眼角修復(關眼頭),原本過多的紅肉包覆起來,如果有進一步變大,我會改開眼尾來達到眼睛放大的效果,且整個眼睛的比例對了之後,也沒有修復前的那種無神空洞的感覺也會消失。

 

跟各位說明一下,開眼尾可以讓視覺上眼睛整體有放大的效果且並不會讓人覺得眼神空洞跟無神感,但許多人都覺得開眼頭可以放大眼睛,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雖然有放大眼睛的效果,但是眼神的空洞感跟無神感也增加了,所以說要在放大眼睛的同時又要眼睛有神的話,在多數病人,我個人建議是開眼尾而不是開眼頭。

 

以下這個案例就是開眼尾的👇👇

 

 

125212936_2178521618938601_7202003392622071145_o

125484055_2178521625605267_5056339465401061696_o

 

 

各位應該有發現到,眼尾術後眼睛不但放大,而且有神,不像眼頭開完眼神變得怪異!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