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想隆鼻的求美者,因為不敢手術而選擇注射玻尿酸,這樣的方式最為普遍,
但玻尿酸隨時間消了後又要補施打,也會擔心施打不當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打太多連到額頭去過高,
或是因為施打過軟的填充物造成鼻樑變過寬,甚至打太多又太淺造成光線下鼻子可以略微看到玻尿酸折射後的顏色的窘境。
 
這樣要求精緻又完美的鼻型, 應擔心上述問題,我們還有一個很好的選擇,『埋線隆鼻』。
 

新式埋線隆鼻以建築學的結構工程學為概念,無需開刀就能維持效果,
療程時間短、約10分鐘、無恢復期,風靡韓國整型10多年,是許多韓國藝人出道前必做治療,因為短短的手術時間就能打造立體五官!
 
 療程特色
 
1. 療程快速
過程時間短、疼痛度低、操作簡單、滿意度高、無特别浮腫問題、可快速恢復正常生活。
 
2. 不切口,無疤痕
微創無疤痕,相對的安全性較高且副作用較少。
 
3. 線型支架,挺度足夠又不怕塌陷變寬鼻
線型支架可調整鼻子角度,撐高鼻樑、鼻尖,修飾鼻翼,延長鼻部等,達到鼻部支撑作用;
可結合自體脂肪注射,並以脂肪濃縮法增進脂肪細胞存活率,不易被代謝吸收,用以調整鼻型及細部修飾,定型度更佳。
也可以搭配注射玻尿酸來塑型。
 
4. 精塑美鼻,不受限雕塑
利用建築學結構工程學與結構力學概念,可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鼻翼等,各部位進行精雕,以達到整體性的比例效果。
 
5. 可搭配傳統隆鼻術合併進行
埋線隆鼻可以單獨進行,也可與其它隆鼻術合併進行,透過填充物或脂肪移植合併後使用效果更佳,且可以增加持久性的維持效果。
 
6. 可針對傳統隆鼻術之不足進行修正
利用建築學中結構工程學與結構力學的概念,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鼻翼等,各部位進行精雕,避免需進行多次手術的各種風險。
 
 
埋線隆鼻療程,採用密閉式切口,從鼻小柱最凹處進行手術,傷口小且出血少,外觀幾乎看不見疤痕,且可以精準控制植入物的位置高度,在雕塑鼻樑的同時,調整鼻頭大小與對稱,達到隆鼻與塑鼻效果。
 
 
 適用對象
 
1. 想改善鼻型者
2. 能自選隆鼻效果的維持時間
3. 希望手術時間短的患者
4. 對隆鼻手術有恐懼不敢嘗試的患者
5. 已做過隆鼻手術且留有創傷者,或對隆鼻效果不滿意的患者
 
 治療原理
 
一般傳統隆鼻術最多達到山根隆起、鼻頭加大或延展,沒有辦法如雕塑家般對患者的鼻型做進一步的修正,以達到融合五官的滿意結果。特別是傳統隆鼻術所遇到的棘手鼻型,例如:矮鼻、蒜頭鼻、鼻孔外露短鼻、鷹鈎鼻、箭頭鼻、鼻子兩邊不對稱…等缺陷,沒有辦法徹底解決。埋線隆鼻以分區雕塑概念,針對鼻各部位之缺陷精雕細琢,利用微創技術,達到量身訂作理想鼻型的效果且搭配五官。
 
埋線隆鼻基本原理是來自建築學的結構工程學與結構力學,利用特製線型支架,形成鞏固鼻型的柔軟鋼筋,結合真皮注射物或自體脂肪與脂肪膠,就像鋼筋與水泥緊密接觸在一起後,醫生可依據專業,塑出理想鼻型,改善各種棘手問題,且全程不需開刀就可輕易達成理想的鼻型。
 
  

埋線隆鼻與其他隆鼻技術比較
 
埋線隆鼻是一種橋接隆鼻手術與隆鼻注射的方式。基本上恢復期比隆鼻手術短很多,但跟注射隆鼻比較,腫脹時間較長一些。以總體變化性來說,在某些部分比注射隆鼻要多一些,如鼻頭變尖與小鼻柱延長,但這些都必須以患者本身皮膚厚薄度與延展性。如果兩者都差,則埋線的端點就容易插出,相對的,如果兩者都好,則會有很好的效果。所以一般判斷還需要事先的診察與溝通,沒辦法像手術隆鼻或注射隆鼻直接是不同的極端就可以決定。
 
另外,埋線隆鼻是將骨幹埋入,如果組織不夠充盈,還是需要補充些真皮注射劑或脂肪。如同搭帳篷一般,如果內容物充飽就像蒙古包一樣,看起來很自然;如果缺乏內容物看起來就像帳篷的塌頂一樣,正常好看的形體不會只有骨頭而已還需要有其他的內容物存在,已達成理想鼻型。
 
案例分享
 
客人回饋:自從做完埋線隆鼻後,化妝時間減少許多,再也不需要打鼻影與畫高光,實在方便許多!
 
  
 
我們可以從上面照片看出,術後鼻樑明顯增高這還只是埋入鼻線單一療程而已,可以再搭配玻尿酸填充,讓鼻樑的形狀與弧度更自然好看。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