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案例可以說是雙眼皮手術後最常遇到病人不滿意的狀況之一,就是左右眼大小眼,還有雙眼皮的線條不順不優美。

雙眼皮手術開完左右眼大小眼,每個病人都會感到非常挫折,幾乎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手術失敗,

大小眼的問題常常需要做提眼肌張力的調整,不見得是拉緊,有時候是放鬆,常常是一隻眼睛要拉緊,另外一隻要放鬆,兩眼都必須調整。

 

另外,弧度不順的話,病人滿意度也不高。

弧度調整除了將線條重新畫線之外,眼頭方向的調整也是蠻重要的。

重修手術常常需要解決以上所說兩個問題,請大家來看看這個經典的案例。

 

 

先來看看一段影片,看看手術前後的差別。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下面這段影片是案例的解說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