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在美容手術方面一直是個困難的問題,它發生的原因包括法令紋位置皮下脂肪的萎縮,以及法令紋上方脂肪的下垂,目前大概有幾個方式可以處理這樣的問題。

 

1.自體脂肪移植或是玻尿酸填充:自體脂肪的效果當然比玻尿酸持久,但是因為法令紋的產生還是有組織下垂的問題,打脂肪打太多還是擔心下垂的更厲害。

 

2. 羽毛線拉提: 這可以配合脂肪注射,不過羽毛線再怎麼厲害,公認的有效期大概不會超過一年

 

3. 耳前拉皮手術:在做中下臉拉皮的時候,將皮瓣分離盡量接近法令紋,達到拉提法令紋上方組織,淡化法令紋的效果。缺點是拉皮手術的疤痕,另外耳朵畢竟離法令紋有點遠,拉提的效果還是有限。

 

 

 

這裡介紹的是一個還不錯的方法,就是

 《眼袋手術合併中臉部拉皮手術》

 

這種手術特別的地方是,特殊地方是,在眼袋手術的時候,同時做了中臉部的拉提。所謂開眼袋合併中臉部拉皮,指的是做眼袋的同時稍微將手術範圍向下擴大,之後再用線加以拉提,以達到淡化印第安紋和法令紋,並且增強中臉飽滿度的目的。

 

Screen Shot 2014-06-01 at 12.53.02 AM

 

 Screen Shot 2014-06-01 at 12.53.12 AM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所以你們應該可以發現做完手術後,兩側的法令紋變得比較淡,可以同時拉提中臉部,改善中臉部下垂的老化現象,這就是外開眼袋的好處之一,至於疤痕,你應該發現兩側的疤痕其實不明顯,所有說外開手術雖然比起內開的眼袋手術恢復期比較久,但是復原後的結果可能比內開的手術來的明顯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