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頭開太大的問題是多方面的,無論是外觀上還是【眼功能】上,其中一個問題是紅肉暴露太多。

紅肉暴露太多是什麽意思呢?

我們的内眼角和白眼珠之間,有一個紅色的自然突起,我們稱他爲【淚阜】,見下圖黃色箭頭包圍部分

image

 

這個構造,通常開放式的雙眼皮會比較暴露,封閉式雙眼皮的紅肉會比較隱蔽(因爲有蒙古褶遮蔽)。👉  雙眼皮形態開放式 vs 封閉式

 

開眼頭的手術,嚴格來説不是適合所有人,有些人紅肉比較明顯,如果完全暴露出來,老實説不是很雅觀,

除了外觀,可能功能性也是要考慮,例如乾眼症的病人,開眼頭有時候就不是太合適,有些人甚至因爲開完眼頭乾眼症加重之後,只好再度関回來,讓症狀緩解。

下面就是一段,開關眼頭對於眼功能影響的影片,在youtube 上,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至於下面這個案例,主要還是因爲開完眼頭之後,紅肉過度暴露,外觀上顯得不雅,所以尋求関眼頭手術的協助👇

 

 

結論

總之。這個紅肉暴露過多的問題,除了外觀上不雅之外,功能上也會有問題。

有些人天生蒙古褶是比較明顯的,在開過眼頭之後,由於紅肉的部分沒有被遮蔽,常常會抱怨手術完眼頭會涼涼的,乾乾的,甚至癢癢痛痛的。這些症狀都有可能是眼頭開太多造成淚阜暴露引起的。這時候,関眼頭(包内眼角)可能就是不得不的選擇了。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眼頭 關眼頭
    全站熱搜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