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引用自: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497682503.A.924.html

 

 

版友好

 

昨天有分享一篇自體補全臉的滿意分享,大家可以a我的id看一下。今天起床發現信箱被

塞爆了,蠻多人提到關於眼袋內開的部分。

 

眼袋開掉對我來說差很多,我的淚溝加眼袋是遺傳的,大概25歲的時候就滿明顯,以前有

靠打一隻玻尿酸來鎮住一段時間,但後來想了好久決定開掉吧!

 

諮詢過幾位醫師說眼袋開掉可以維持十年左右,在可以內開的情況下趕緊除掉,以免以後

狀況更差了只能外開還要剪眼皮呀、長皺紋呀......等等的,現在可以預防的,我就不打算

拖了。

 

 

分享一下比對圖

27歲看起來像38歲我也是...蠻冏的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我已經從淚溝進化到眼袋了,我原本有的臥蟬也變得很大很不好看

 

沈醫師使用的是內開眼袋加上原本的脂肪填平,

用眼袋的脂肪把淚溝的空隙補滿,算是廢物利用嗎?

 

沈醫師也把我的臥蟬調整的超級好看,我本來想做人工臥蟬,可是醫師說這樣不夠自然(

果然美感也很重要哇),沈醫師有提到一個臥蟬的技術,給我看了他的範例照,超級吸引

我的,想說如果手術完原本的臥蟬不夠的話之後再來開臥蟬的刀好了-_-

 

結果這筆錢好像可以省下來了XD

來看一下剛手術完當天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這時我還還沒做全臉補脂喔,後來我是越看我的臉越不順,後來預約回診眼袋的時候就也

約了補脂了。當初開完的時候沈醫師就有提到補臉會差很多,也仔細幫我評估要補哪裡和

哪裡,句句講到心坎裡,也把我真正要補足的地方指出並解釋如何改善。

 

眼袋手術約40-45分鐘,局部麻醉而已,打麻針的時候最痛,其他就也沒什麼感覺,手術

完後我還去餐廳吃個飯。

 

這是術後第15天左右

因為我補臉的關係所以眼袋恢復受到微影響

但也是可以看出臥蟬出來啦!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關於黑眼圈的部分,我黑眼圈還好,圖片上看起來有點暗是因為瘀青的關係,退掉就沒有

了。

如果妳本身在意黑眼圈的部分,手術時沈醫師有特別跟我說一種技術,把自己的脂肪處理

到最小顆粒可以用在淡化黑眼圈的部分喲,因為我沒有做到這項目所以無法比較,有效改

善黑眼圈這部分聽起來是蠻厲害的呢!

 

 

然後沈醫師經我的同意後把我的一些照片放在他的私人部落格,也供其他的病人諮詢用:

用心寫了這篇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上一篇分享的面膜也超多版友來問,所以在介紹一下「森崎冰肌凍凝透膜」可以從蝦皮找

到囉。

-100%整片精華液壓製而成

-可以持續敷1-6小時待整片面膜在臉上消失

-主打醫美術後、燒燙傷、敏感肌、任何肌膚、孕婦都可以使用

-補水、亮白、毛孔、細紋都可以有效處理!

 

 

以上,任何問題來信私訊我囉:)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