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瞳/混血瞳失敗】混血瞳適合所有人?談混血瞳失敗該如何改善-作者沈筠惇醫師

東方女性為追求如同西方人的深邃輪廓,而嘗試做了混血瞳雙眼皮手術,部分醫師又稱之為「歐式雙眼皮」,然而寬又深的歐美型雙眼皮,真適合亞洲人嗎?東方人眼型多受到蒙古摺、皮膚厚、眼球包覆面積大,及骨骼結構等所影響,加上眉眼較為平面,過寬的雙眼皮的確可能會有老氣感。

 

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在做完混血瞳、歐式雙眼皮後,發現過寬的雙眼皮並不適合自己,不光總要全妝才能出門,更是可能因為切除了具有生理功能的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出現眼瞼閉合不全問題,或是眼瞼內部長期交錯沾黏,導致睜眼就會造成提眼肌疲勞,進而也有上瞼下垂等困擾。

 

 

【混血瞳/混血瞳失敗】混血瞳適合所有人?談混血瞳失敗該如何改善-作者沈筠惇醫師

 

亞洲人不適合做混血感的歐式雙眼皮?

並非東方人就不適合做歐美感的雙眼皮,而是要看個人的眼型條件來評估。眼整形沈筠惇醫師提及,要塑造西方人的深邃眼窩,不能光靠眼皮調整來營造,輪廓也是重要關鍵,因此若恰好1眉骨夠挺(假體 或是自體脂肪 玻尿酸填補)2眼球相對內縮、3眼皮要夠長、4瞼緣距距離適當者,那麼便會協助評估是否適合做歐美型雙眼皮,以塑出迷人混血感眼型。

 

而要是有蒙古摺(又稱內眥贅皮)困擾,又想做出好看的混血瞳成效,是否較有難度?為不讓蒙古摺限制了眼內側的寬度,一般在進行歐式雙眼皮手術過程,也會同步做開眼頭,抑或是眼頭轉向的調整,好讓術後的整體線條更加和諧柔順,即使是素顏的狀態,也可保有自然的亮眼雙眸。

 

 

【混血瞳/混血瞳失敗】混血瞳適合所有人?談混血瞳失敗該如何改善-作者沈筠惇醫師

 

混血瞳、歐式雙眼皮術後真失敗該如何改善?

通常在混血瞳或歐式雙眼皮手術失敗的例子當中,常可見到提眼肌問題、肉條感或泡泡眼情況、雙眼皮多折痕、雙眼皮高折,嚴重還有眼窩凹陷及眼皮外翻狀況。眼整形沈筠惇醫師談到,門診中也有不少是混血瞳、歐式雙眼皮失敗後,進行多次雙眼皮重修,使眼皮同時有多重困擾的民眾。

 

例子中,最為困擾的眼瞼外翻情況,常會伴隨乾眼症問題,會建議盡早透過脂肪移植手術來填補,好改善因抽太多的凹陷問題,並將原本的高摺痕墊起來;而老態明顯的眼窩凹陷狀況,同樣是要藉由脂肪填補來輔助改善,以去除老態感,重塑出理想深邃輪廓。

 

 

【混血瞳/混血瞳失敗】混血瞳適合所有人?談混血瞳失敗該如何改善-作者沈筠惇醫師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混血瞳/混血瞳失敗】混血瞳適合所有人?談混血瞳失敗該如何改善-作者沈筠惇醫師((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由於每個人在術後的狀況都有所差異,也可能同時擁有多項問題需做調整,所以沒有一個固定的改善方式,但仍是要提醒術後成果不盡理想者,應先尋求多位醫師的協助,深入了解自己所面臨的問題,接著在由專業且於這塊領域技術純熟的醫師執刀重修,如此也才可避免再走冤枉路。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混血瞳 混血瞳失敗
    全站熱搜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