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窩補脂肪,究竟要多少才夠呢?眼窩就這麼點大,要控制到剛剛好,談何容易啊!

我個人的建議是寧少勿多!

我的解釋如下👇

主要的原因是,眼窩的容量不多,一旦補多了,或是說日後變胖,體積膨大之後,會非常難處理。

各位可能都聽過消脂針劑,像是肝得健這類產品,可惜我的經驗是,消脂針對於顆粒脂肪的注射,反應很差,到最後都需要手術來處理。

手術雖然說不是不能夠處理,但是過程會蠻繁複的,通常要先開雙眼皮,把多的脂肪切除,弄平,之後再重新回補,才能確保一個比較平順的眉眼交接。後面會再用👇面案例來解釋

先看看第一個案例👇

眼窩補脂肪完,再切除,再囘補重複操作案例

另外,下面這第二個案例,也是如此。

來找我手術前,因為自體脂肪補脂過量,導致眼窩非常鼓,側面閉眼,也看得出一個厚厚的階梯和鼓包,雙眼皮弧度也不夠順暢。

 

 

術後(下圖),透過雙眼皮手術,將裡面過多的脂肪拿掉,第二期再用少量顆粒脂肪的技術,囘填眼窩,才能確保雙眼皮不再腫拋,同時眼窩也不凹陷。摺線也更順了。

 

  再來看一下比對吧(下圖)

 

 

 

 

結論:眼窩脂肪或是其他填充方式,像是玻尿酸,還是保守比較好,畢竟眼窩的容積有限,如果過量,甚至日後肥大,都會很難處理的。

至於眼窩凹陷,填充只是其中一個技術,其他還有很多方式,説不定更適合你 👉 眼窩凹陷 自體脂肪 vs 提眼肌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窩補脂
    全站熱搜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