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有這種情況,病人原本有內雙,然後他想要把雙眼皮加寬,這時病人就會想:「我已經有雙眼皮了,只是想要加寬,是不是可以用縫雙眼皮的方式就好?」,其實縫雙眼皮的方式多半也可以的!但是...有一個問題可能存在,就是經過一段時間後,縫的雙眼皮開始鬆掉,舊的內雙折痕就會再跑出來,這時候就會產生兩道折痕啊,所以在有內雙的狀況之下,如果可以接受以上所説雙眼皮經過一段時間鬆脫后可能會有多折的現象,或許縫的雙眼皮(香港稱吊綫)也是一個選擇。(請參考:👉真無痕雙眼皮

如果真的希望多折的狀況不要出現,要加寬雙眼皮,一般來說還是割雙眼皮會比較好,在這個過程中,去把固有的雙眼皮去除掉!

因為用割雙眼皮的方式,手術時可以把舊的內雙折痕把它抹掉,新的雙眼皮也會比較穩定。 

當然如果您願意接受縫的雙眼皮一段時間后就鬆脫,也可能產生多摺痕的想象,縫雙眼皮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爲回復比較快!

日後如果有縫綫鬆脫產生三眼皮的現象,就可以考慮做三眼皮的重修👉 三眼皮如何修復

 

 

 

手術前,這個照片中的案例,天生是內雙型的雙眼皮,多年前做過縫雙眼皮手術,

但隨著時間,過去的摺痕就跑出來,所以左眼明顯看出多一條線,而閉眼時能兩眼都很清楚看見新舊摺痕。

 

手術後,將舊摺痕處理過,做出新的穩定的雙眼皮。

再來看一下前後對比圖吧:

  

 

 

至於原先就已經割雙眼皮,對於眼型不滿意,想要重修的時候,到底要用縫的就好,還是一樣要割雙眼皮?這個就要從長計議了,考慮到的問題就多了!

請參考以下👇👇

我能不能用縫雙眼皮的方法,去重修已經割過的雙眼皮呢?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内雙 窄變寬
    全站熱搜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