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雙眼皮割了好幾次都失敗后,對于割雙眼皮這件事可以説是心生畏懼,可是縫的手法,真的能夠解決您的問題嗎?

很糾結對吧?

今天就讓  DrMichael 來為各位分析一下,到底在重修雙眼皮的場合,什麽時候應該皮膚割開,什麽時候應該内開,什麽時候應該縫的就好吧!

先來看一下下面這段影片👇👇

 

總結上述的影片內容,應該可以發現,沈醫師認爲,在大部分重修雙眼皮的場合,要用縫的方式,達到一個比較完美的結果,都不是很容易,畢竟要重修的時候,常常是多重問題存在。我們從各個方面來替各位總結一下。

1. 雙眼皮寬度:通常使用縫的手法來重修是無法達成的,除非原本的雙眼皮折線已經鬆脫沒有固定,才有可能達到效果。如果增加雙眼皮寬度,縫的是有機會,但是缺點是如果縫綫鬆脫,可能會產生多折的現象。至於減少雙眼皮寬度,多半不可行。

2. 大小眼的問題(提眼肌):有內開提眼肌跟跟內開放鬆提眼肌的手法,但是必須確定雙眼皮沒有沾黏的問題,否則會加重提眼肌的不對稱,以提眼肌的動態範圍這個觀點來説,内開的一般動態範圍比較小。(請參考提眼肌的範圍說明提眼肌動態範圍)

3. 疤痕問題:疤痕有不同的深度,最常見表面的疤痕凹陷是因為內層的肌肉缺損而造成的,可能需要移植筋膜組織或者其他材料來填補,才能改善疤痕問題,(其他案例修復肉條感修復 )。只有最表淺的問題,可以使用飛梭鐳射來治療。

4. 眼窩內部沾黏問題:通常眼窩沾黏是最常見的也是一定要處理的問題,一定要打開雙眼皮 (開放的傷口) 才有辦法處理內部的沾粘現象,這個應該不難理解。(什麼是沾黏眼窩沾黏)

5. 眼窩凹陷問題:這是有可能可以使用縫的手法加上補脂(顆粒脂肪注射)來改善問題,但是必須要評估是否可以補脂(顆粒脂肪注射)會不會造成凹凸不平的問題,(其他案例說明縫雙+補脂)

總結來説,很多時候,如果你是要改變雙眼皮寬度、大小眼的問題(提眼肌)、疤痕問題、眼窩內部沾黏問題、以及眼窩凹陷問題的的話,是不推薦用縫雙的手法來重修雙眼皮,

 

當然有一些比較單純的案例,但是在沒有以上這些複雜的狀況下,確認雙眼皮沒有任何的沾粘且不影響提眼肌的情形下是有機會用縫的手法來重修雙眼皮,但是這是要審慎評估的,畢竟使用縫的手法來重修雙眼皮,效果上有一定的極限,是不是能夠讓自己完全滿意,有時候也不好説。以下分享一個這樣的案例👇👇

 

案例分享

使用真無痕縫雙手法來重修雙眼皮

 

117445433_1921472541310178_5708013932070379110_o

 

 

像這樣的案例,手術前評估眼窩沒有明顯沾粘,病人也不很不希望再重新割開,不希望有新的疤痕,因此,我們就使用真無痕的縫法,將多折的狀況改善。術後,確實有大致上達到病人的要求。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