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平常看小編分享的「內視鏡拉皮手術」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成功案例分享,都非常熟悉吧!這兩個手術都是非常熱門的🔥🔥🔥

來來來還沒看過或不熟悉的讀者們不急,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內視鏡拉皮手術和自體脂肪移植補全臉手術的案例分享⬇️

「內視鏡拉皮手術」👉🏻https://shenyundun.pixnet.net/blog/post/350456575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https://shenyundun.pixnet.net/blog/post/350593522

瞭解完這兩個手術分別的案例分享後,這次小編要與各位分享的案例非常特別,這位客人一次做了內視鏡拉皮和自體脂肪移植。

是不是很好奇一次大工程做兩個手術,這樣的搭配效果會是如何呈現呢!?效果明顯嗎??

對整臉的輪廓,會造成怎麼樣一個影響呢?

我們先來看看手術前的照片和病史⬇️

 

內視鏡拉皮/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前評估

👇👇👇

整個面形綜合來說,中臉寬,扁,面部長度不足,眼尾下垂這些是主要的缺點。這些東西大家應該一眼就看得出來的。

如果細看👇,仔細來分析一下,有下面這些問題。

👉🏻手術前輪廓線不明顯,臉型在前後的方向上不夠飽滿立體,淚溝,眼窩凹陷,額頭夫妻宮不飽滿,顯老和憔悴,上臉後傾,下巴的長度似乎可以稍微增加一些。⇒ 考慮自體脂肪移植補臉

👉🏻額頭細紋鬆垮,眉尾下垂,眼尾下垂,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都明顯的跑出來。⇒ 考慮內視鏡拉皮

  

 

手術前設計和想法

整個面形綜合來說,臉寬,扁,面部長度不足,眼尾下垂這些是主要的缺點。

內視鏡拉皮:拉長面部比例已經解決眼尾下垂(紅色箭頭)

自體脂肪移植(藍色區域):臉的正面補足之後,會製造出一個臉寬度變小的錯覺,可以有效減少臉太扁平的問題了。

  

 

內視鏡拉皮/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後

👇👇👇

✨✨真的是剛剛同一個人嗎!?  

會不會太神奇了!臉部變得立體飽滿,皮膚緊緻小v臉上身,這內視鏡拉皮和自體脂肪移植補臉,這兩個手術完美組合出來的效果,簡直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狀態吧! 

來看看客人美美回傳的照片❤️👇

 

        

結語

今天這個案例,主要是要呈現拉皮手術和自體脂肪的結合,要如何來改變臉型。

為什麼自體脂肪加上拉皮手術,可以改變這麼多呢?

其實臉型問題,仔細分析起來,不外乎就從兩個要素開始分析。

一是五官的形態和相對位置,二是顱部的3D結構問題。

五官的形態,考得是每個小單位的整形,例如眼睛,鼻子,嘴唇這些。至於相對位置,拉皮手術可以解決一些,以本案例來說,就是改變眉型、眼型、和眉眼之間的距離。

至於顱部的3D結構問題,除非說對病人骨頭敲敲打打,做削骨,正顎手術這些比較大的手術,不然自體脂肪的技術,因為補充量可以很大,常常也可以有效改變輪廓3D的問題。以這個案例來說,其實就是使用大量自體脂肪去修飾不完美的顱型,達到不錯的效果。

這麼說明以後,各位不要再認為拉皮只是解決老化的工具而已,拉皮可以改變天生五官的位置。至於脂肪,不是只有填補凹陷,他主要的功能,是達到修飾骨性結構的目的。

所以說,拉皮手術 X 自體脂肪 ,很多時候都可以 打造全新輪廓!

 

 

 

想看更多關於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點這裡超連結🔗

想看更多關於內視鏡拉皮手術可點這裡超連結🔗

 
 
Update
 

沈筠惇 DrMichael 眼整形/ 自體脂肪/ 面部提升 FaceBook粉專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