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主要來自於皮膚筋膜層的移位,也就是SMAS組織層(筋膜層)移位。音波拉提 ,是以高強度聚焦超音波科技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熱凝結點,音波治療深度在3.0mm~4.5mm,是屬於非侵入式治療深度較深的拉提儀器,效果除了音波作用到肌膚底層的纖維中膈外,還有拉皮手術治療的SMAS筋膜層,雙作用使音波拉提的術後效果可立即緊實,免動刀即可達到提眉、臉輪廓線、頸部肌膚緊實的效果,成為快速緊緻肌齡的拉提療程。

音波拉提主要探頭分為1.5、3.0、4.5mm三種,適用的部位多元之外,音波拉提主要特色在於即時顯影+專利定位指標線,協助醫師能在治療中同步監控,調整能量落點於組織中的位置,確保深度、精準度及有效性。

其次,音波拉提探頭每發出一條都有損耗成本,所以一般大多以打幾多少條(或幾多發)來計算。如果要做全臉輪廓的緊實拉提,最少要打 300 發至600發不等。必須注意的是音波拉提痛感跟效果大不同,所用能量可以非常高,但如果用過高度數或操作不當作亦有風險,很容易讓肌膚底層有創傷,就算打了幾百發的音波,肌膚也會因為受不了而灼傷、出現水泡紅腫,甚至是引發潰爛等傷害,所以操作上需非常注意。

音波的作用原則是由聚焦式超音波能量作用在人體筋膜層SMAS,使筋膜產生立即收縮及拉提,肌膚真皮層受熱後,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改善鬆弛達到拉提的效果,採用由內而外加熱方式,所以一定有熱感的,但因每個人對於加熱感的接受度不一樣,有些人會覺得疼痛,也是有些人卻覺得可以接受。

 

音波療程結束後注意事項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全站熱搜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