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編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關於「自體脂肪移植補臉」的成功案例分享~~~

首先我們來回顧一下自體脂肪移植補臉和面部抽脂的文案,讓你們先清楚了解沈醫師對於面部抽/補脂肪的獨特見解 ! 

其實沈醫生對於自體脂肪移植的主張就是,自體脂肪的目的在於修飾不完美的臉部輪廓,而不是在於讓臉變得很“澎潤”的感覺。

換句話説,自體脂肪的重點在於注射的位置,而不是在於注射的量!

往往一個正確位置小量的注射,就可以達到大大改變臉型的效果!

詳細內文請至↓↓↓

【自體脂肪移植/面部抽脂】自體脂肪移植面部抽脂的術後注意以及過程分享

 

當然美是很主觀的~也不盡然每一個客人的審美觀都一樣,醫師還是會按照客人喜好去客製化一個專屬臉型~

接下來我們看看案例吧!

 

案例一

像這次要來分享的案例,客人喜歡臉蛋比較圓潤飽滿的感覺,看起來可愛容易讓人親近,故這次自體脂肪移植補臉手術的範圍非常小,依照客人主訴只是單純想把看起來凹的地方填起來,讓輪廓線條比較順,側臉看起來比較立體。

 

接著我們來看看客人術前的照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從照片上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病人曾經做過雙眼皮以及眼袋手術,雙眼皮看起來有點肉條感,設計偏寬,而外開的眼袋看起來則是疤痕明顯,下眼瞼有點外翻,也有點下眼瞼退縮(下三白)。

另外,她臉型上明顯的缺點就是,中面部凹陷厲害,臉型上有一種扁平感,法令紋明顯,淚溝明顯,額頭也是有多処凹陷,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憔悴有些蒼老的感覺。

👇針對上述這些缺陷,我們就設計了一些自體脂肪注射的部位,并且用藍筆先標記一下!👇

image  image

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前的手術計劃👆

這位客人的臉型不夠立體,上半臉的輪廓線不明顯,兩側臉頰凹陷,左右臉不對稱,整臉比例偏長。我們在眼下蘋果肌的部分,做了一點加强👆 另外就是額頭不平整的部分,還有太陽穴凹陷的部分。

 

一起來看看手術后效果吧!👇

 

117918148_1927035444087221_6632989908571651219_n

 

117770579_1927035550753877_2923404738175908531_n

 

 

117056351_1927035624087203_5949985528803285885_n

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後👆

把眼眶骨周圍填起來之後,客觀的來説有幾個變化。

1. 扁平的中面部變得立體

2. 原本下三白的眼袋手術并發症也得到改善

3. 額頭太陽穴的加强,明顯有年輕化的作用

總結來説,手術後,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臉頰填平之後,皮膚好澎潤,整個人的神態與皮膚狀況都容光煥發~亮了起來~臉的比例也從長變短。

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前/後對比👆

原來才改善兩個部位,就可以得到這樣大的效果! 所以醫師精準的判斷與審美觀是很重要的~你們看看客人她是不是減齡了好幾歲了呢!

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前/後對比錄像👇👇👇

 

 

 

案例二分享: 眼袋內開+面部抽補脂

這位案例主要治療部位分3點,

1. 術前深深凹陷的淚溝+凸凸眼袋, 平垮的臉頰~

透過眼袋內開+補脂肪 術後眼下平整了,蘋果肌也飽實了, 外表看起來直接回春許多

2. 用自體脂肪雕塑輪廓線:
   術前額頭、眉骨的上方, 其實是比較凹的, 導致眉骨看起來特別突出~ 補脂後,不論正面、45度,都平順了!


3. 凸出抽脂,太凹補脂: 

    術前顴骨看起來也特別突出,我們在較凸的地方做抽脂的動作, 又在夫妻宮、顴骨下放,做補脂~

    術後,臉部輪廓不再稜稜角角, 看起來較圓潤氣色好~


各位覺得術後看起來年輕了幾歲呢?面部膨潤度不夠真的很影響老態呢~

 

  

   

 

結論: 

針對臉部的凹陷造成老態的困擾,多半醫師和求美者都選擇全臉補脂肪,但沈醫師認為,

唯有配合面部抽脂,適當的降低凹陷和周圍突出的差距,自體脂肪移植,才能達到協調以及面部年輕化的目的,但少部分的填補凹陷一樣也可以達到修飾比例的效果。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想看更多關於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點這裡超連結🔗

 
Update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