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臉小精緻的現代女性,臉部的自體脂肪移植現今非常流行。其實單就眼整形這麼小範圍的整形手術來說,自體脂肪移植也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哦!

我們今天就來看看雙眼皮和自體脂肪移植這兩個手術如何來相輔相成打造更完美的眼型和臉型

今天分享的這個案例,他是來做吊線雙眼皮+提眼瞼肌+自體脂肪補眼窩、眼眶周圍、淚溝、蘋果肌,處理眼袋這些

 

讀者一定會想一次做這麼多手術,效果會自然嗎?會不會僵硬假假的

 

我們先看看客人術前的照片及瞭解病史⬇️

 

 

手術前

 👇👇👇雙眼皮多摺、不成形,提眼瞼肌無力,眼窩凹陷嚴重,有一點點眼袋,淚溝深黑眼圈就顯得非常明顯,沒有蘋果肌,整個人顯得非常沒精神又老態(譬喻有點像是吸毒犯的感覺 😅 )

 

   

術前分析:

這種極度老化的狀態,大概是兩個部分造成的。一是:黑眼珠暴露不足,眼部顯得無神,二是:眼窩四周的脂肪缺損,眼窩的骨性結構暴露,顯得非常老態。針對第一點,我們是使用縫雙眼皮+縫提眼肌,來讓眼皮的高度增加,黑眼珠暴露度提高,讓眼睛變得有神。針對第二點,我們是使用眼周的自體脂肪移植,修飾暴露的骨性結構,恢復呢8年輕人該有的飽滿度。

 

手術前設計畫線👇👇👇

 

藍色的部分就是預計自體脂肪移植的範圍

 

術後短期結果

通常術後一兩週就可以達到一個很自然的效果

果然,術後一兩週!👇👇👇是不是? 很驚人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雙眼皮對稱自然成形之外,眼窩凹陷的地方用脂肪補起來後,眉眼之間有了很平順的銜接了,整個人年輕十歲。接著眼眶骨周圍和淚溝與蘋果肌補脂肪之後整體又年輕了十歲,整個人看起來神采奕奕 ,變得順眼可愛。當初也很在意的眼袋問題,竟然在自體脂肪移植之後,自動消失了,眼袋手術也省去了!

IMG_8126.jpeg

 

術後遠期效果

👇👇👇客人回傳~~~是不是超自然超美,不說都看不出來是動過手術的吧! 大家都擔心脂肪會吸收,可是事實證明,經過大半年,脂肪的效果只會越來越自然。

IMG_8131.jpg

 

手術前/後對比 

👇👇👇不說你們還以為是不同人吧...

今天如果客人單單做雙眼皮,眼窩也是凹陷,也不會漂亮的,原本鬆弛的皮膚,在補脂肪後,也顯得緊實飽滿,可見很多時候雙眼皮的成形美感跟補脂肪有很大的關係!

另外,原本的眼袋跑出來還是跟眼窩的脂肪萎縮有很大關係的,在沒有開眼袋的狀況下,只做了自體脂肪,眼袋、 淚溝、蘋果肌凹陷完全不見了!

 

  

IMG_8128.jpg


 

  

手術前/後錄像對比👇👇👇

 

補充案例分享:

當我們真的不想手術抽補脂肪時,玻尿酸填充也是一項選擇,但我們在注射玻尿酸時,須考量到玻尿酸質地沒有我們天生脂肪柔軟,應選擇較小分子且質地柔軟的玻尿酸注射。下圖為玻尿酸填充的案例提供大家參考。

IMG_0419

IMG_0423IMG_0422

IMG_0417IMG_0420

 

 

 

 

 

 

結語

講到這裏,我們發現脂肪真的是眼部整形的好朋友啊!

雙眼皮手術時候,千萬要同時考慮『容積』的問題,太腫泡的時候,多少要抽掉一點脂肪,如果容積不夠的時候,補脂肪也是一種必要的手段。

至於眼袋,只是蘋果肌不夠問題,以這個案例來說,如果以抽脂肪的方式解決眼袋,眼下會更顯得凹陷,這樣恐怕是悲劇了,到底要處理眼袋,還是蘋果肌,還是淚溝,還是蘋果肌 + 眼袋 +淚溝  一起,就考驗醫師的經驗了!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想看更多關於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點這裡超連結🔗

 
 
Update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