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中,經常有類似的患者,都是做完混血瞳手術(歐式雙眼皮)後,發現與自己原本期待的樣子有落差,

甚至是手術完才覺得自己完全不適合混血瞳,所以才會想要進一步做重修手術。

當然,也不代表混血瞳就完全不適合亞洲人,在一定的條件下,還是可以藉由混血瞳手術做到雙眼深邃感。

平行而論,很多人做完混血瞳之後,很多人覺得不喜歡,未必代表混血瞳不適合,有可能這個混血瞳的做法,并不是適合她。

究竟,怎麽樣算是一個“自然”的混血瞳,或是歐式雙眼皮呢?

我認爲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還是來瞭解一下雙眼皮“深度”,和“寬度”不一樣的概念!

 

 

成功案例分享

手術前

 

 ▼▼▼這位案例正好能詮釋「雙眼皮的寬度究竟要怎樣拿捏」的主題,

原本從一個半封閉式的窄版雙眼皮,做了開內眼角、開眼頭,以及寬版雙眼皮手術,就是所謂混血瞳的手術後,

最後得到的結果卻是非常不自然的外觀,甚至是內眼角也出現了嚴重的疤痕問題,所以才會想進一步做重修。

 

 


 

 

手術後 

 

▼▼▼在經過我雙眼皮重修手術修復後,可以發現雙眼皮的寬度雖然沒有混血瞳那麼寬,

但內眼角依舊是開放的,而且眼睛仍維持深邃感,這樣的開放式且深邃的雙眼皮,

以目前的美學觀點還講,可能還是比原始封閉式的窄版雙眼皮狀態,來得更有魅力許多。

 

 

 

 

 
總結來說,這位病人是從一個比較平凡的雙眼皮,在做了混血瞳之後,眼型變得較為不自然,

最後在經過混血瞳修復手術之後,得到一個寬度適中且明顯的雙眼皮,而內眼角的雙眼皮是開放的。

最後也回到最開始所提到的,並非所有亞洲人都不適合做寬版雙眼皮,主要仍是要看本身的條件,以及雙眼皮寬度怎麼去拿捏,

要創造深邃有神的雙眼皮也不是無法達成。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想看更多關於雙眼皮重修手術可點這裡超連結🔗

 
Update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