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童顏針注射?童顏針成分為何?

「童顏針」是一種微整型的注射美容手術,能夠促進皮下組織增生膠原蛋白,並有效地填充讓肌膚有緊實飽滿且修復皺紋的效果。

第一代童顏針「舒顏萃」,舒顏萃也就是微整形時會使用的注射劑,主要成分為「PLLA聚左旋乳酸」,能夠有效地修復皮膚組織,讓臉蛋變得更圓潤。

Sculptra 舒顏萃 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與水份混和後,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作用,數天後,當水份被身體吸收後,會暫時回復到注射前的肌膚狀態,留下的 PLLA 將會開始作用,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最後 PLLA 將會逐漸在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份, 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絕無殘留,安全無負擔。

C002

Sculptra 聚左旋乳酸是非常安全且經過美國 FDA 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它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復甦自身的復活原力,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則恢復注射前原狀。


第二代童顏針「Ellanse洢蓮絲

主要成分為「30% PCL、與 70% CMC凝膠載體」,PCL是一種可為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常使用於傷口敷料、縫線、骨科植體等,用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CMC凝膠載體,具有極佳的黏度與彈性,其成分更能夠讓人體完全吸收。注射至皮膚表層後,肌膚能夠有效地恢復彈性且效果會快速顯現,皺紋及皺褶的狀況會立即有顯著地改善效果。

也因為內部的成分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即使洢蓮絲Ellanse™填充凝膠被吸收後,增生的膠原蛋白可以取代原有凝膠的位置,達到半永久的填充效果,凝膠的效果也依照原廠不同的版本,最短有一年的填充效果,最長可以達到三年以上,比起一代童顏針需要長時間等待膠原增生,二代童顏針洢蓮絲Ellanse™,更能達到「立即填充,效果持久」的整形目標。

故有人形容:ELLANSE洢蓮絲是結合了玻尿酸的塑型效果以及Sculptra的誘發自體生長膠原蛋白雙重療效。

1524539414-906095787_l

 

兩者主要是洢蓮絲效果立即、舒顏萃效果需等待,

(洢蓮絲示意圖)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少女針易麗適依戀詩液態拉皮舒顏萃sculptra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淚溝作用原理不一樣架個價位999.jpg8

(舒顏萃示意圖)

6

常見問題

Q:舒顏萃需要幾次療程?可以維持多久?
A:舒顏萃是一種循序漸進的療程,我們會建議分次進行2~3次療程,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每次施打約間隔一個月。膠原蛋白增生會持續進行6個月以上,而療效約可維持25個月。但因個人臉頰凹陷程度,也有少數貴賓需要進行多次療程以達到最理想的成效。

 

Q:舒顏萃適用於哪些症狀?
A:舒顏萃可用來填補臉上的凹陷,例如蘋果肌凹陷、夫妻宮太陽穴、豐頰。由於舒顏萃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對於法令紋、木偶紋、額頭拉提、下巴線條等部位也有顯著的改善。

 

Q:施打舒顏萃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A:施打舒顏萃後必須持續按摩5天,因舒顏萃是一種微粒粉末,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LLA),施打完後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為預防膠原蛋白分布不均勻,我們會教導貴賓施做療程後一天按摩5次,每次進行5分鐘,持續5天。

 

Q:舒顏萃會有副作用嗎?
A:注射部位有輕微紅腫、發癢屬正常現象,幾天內可消失,不影響日常作息。建議治療後一週內勿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Q:我才20歲,可以施打舒顏萃嗎?
A:可以的。只要是成年的男女性皆可施做舒顏萃,未成年之青少年只要經過醫師及法定代理人同意,也可施打。但懷孕哺乳的婦女建議於孕期結束,停止哺乳才能進行舒顏萃療程。另外,本身具蟹足腫及凝血功能異常也不建議施打。施做任何療程之前請先由專業醫師評估。

 

案例分享

術前臉頰凹陷 燈光下有陰影  術後平順已經看不到凹陷

91965003_3479537415406218_119342821734875136_n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顏針 舒顏萃 少女爭
    全站熱搜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