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臉部的填充,以往大部份的人都只會注意到隆鼻、豐蘋果肌、下巴,這種將五官變得更立體的部份,

然而,今天要分享的案例,是全臉面部補脂,

不論是自體脂肪移植還是注射玻尿酸、舒顏萃等填充物,在術前專業的醫師們都會先觀察一下全臉,不只是哪裡凹陷,還有比例問題,我們以下圖案例為例。

   

  

我們先看左圖,這年輕男子臉部看起來消瘦,整體看起較窄長

再從上往下看,依序把凹陷處記號起來,成左圖術前記號

我們可以發現,

1. 額頭凹陷出現菱角,但因為是男性即使不夠飽滿也不是問題,只需把凹的地方填平

2. 淚溝眼袋很明顯,看起來就比較憔悴一些

3. 因為臉頰凹使他顴骨看起來特別凸,整張臉呈現菱形感

4. 也因前一點,側面看會使嘴巴也看起來較暴

填充脂肪後術後,以上問題都得到了改善,整體上看起來也氣色好很多

 

未命名

未命名2

 

再來欣賞一下術前術後的比較吧!

 

 

 

 

沈醫生親自講解案例 👇👇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