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開雙眼皮很多時候求美者都要求開內眼角,難道開眼頭一定比較好嗎?值得我們好好討論!
 
 
我們先來看看開眼頭手術,如果開過頭了,會發生的問題:
  1. 影響雙眼皮折線,雙眼皮內側線條變得上揚不自然,變成內寬外窄的樣式(正常來說,平行或是內窄外寬是比較優美的,內寬外窄會顯得老態,甚至怪異)
  2. 眼睛前段鼻側(內側)的眼白過度暴露。(比較優雅的眼型通常是外側眼白多過於內側眼白)
  3. 眼頭紅肉過度暴露(淚阜),眼神顯得兇惡
  4. 眼頭形成括弧形凹陷式瘢痕

 

關內眼角手術有三個改善的重點:
  1. 讓眼型線條恢復自然流暢,減少前段的眼白過度暴露,平衡內外側眼白的比例
  2. 減少眼頭紅肉過度暴露
  3. 隱藏眼頭括弧形凹陷式瘢痕 
然而,關閉內眼角手術,有時候還是有他手術的極限,我們就用下面這個案例來跟各位說明!

 

我們來看看案例分享

 

手術前↓↓↓

k.jpg

 

這位客人曾經做過雙眼皮及開眼頭手術

可以從手術前的照片,發現她眼白露出的比例不對等,前段露出的比後面還多

且眼頭紅肉過度暴露,眼神顯得兇惡。(有病友稱這種眼睛像動物的眼睛,我覺得還蠻貼切的)

整個眼型的線條感不自然。

眼頭產生括弧形凹陷式瘢痕(紅色箭頭),雙眼皮的摺線往眼頭延伸下來出現一小段疤痕(藍色箭頭)。說明了當初,雙眼皮和內眼角的切口線是全部連在一起的,所以凹陷疤痕也是整個連在一起,臨床上很常見的。

 

手術後↓↓↓

 

d.jpg

做完關眼頭手術,原本紅色箭頭的弧形凹陷式瘢痕成功的被隱藏。
 
剩下原本 (藍色箭頭) 的一小段疤痕,因為這段疤痕是雙眼皮摺線往眼頭延伸下來的,所以沒辦法直接靠關內眼角手術改善,須再進一步配合雙眼皮重修手術。
 
 
 
手術前後對比↓↓↓ 我們以同樣大小的照片,來展示關閉內眼角的手術效應,可以發現眼睛的線條明顯的改變!
 
 

1562656993-3500322272.jpg

 
以上就是關內眼角手術簡單的介紹,各位如果想要看更多案例,可以參考👇👇👇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想看更多關於關閉眼頭手術可點這裡
 
 
 
 
更多相關訊息
請加入LINE@:https://line.me/R/ti/p/%40mpl8563a 
或微信:mikeydshen 詢問喔 ☎️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