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新!!沈醫師親自分享内眼角轉向(內眼角下垂矯正) 手術的理念!👉 開眼頭 vs内眼角 轉向
 

 
本文
 
今天來說說我對內眼角(開眼頭)這個手術的看法好了。
 
可能跟其他醫生不太一樣。
 
一般對於開眼頭的效果,大家的共識不外乎:
1. 眼距太遠了,開眼頭可以縮小眼距,鼻子看起來比較立體,輪廓比較深邃?
2. 喜歡開放式雙眼皮,開眼頭會變開放式,不開會變封閉式?
 
以上的觀點真的完全是對的嗎?我不認為,因此我這邊跟大家説説我的看法👇
 
1. 從臨床上的經驗長期觀察到,開眼頭雖然能夠縮短眼距,但是不見得能夠深邃眼神,讓鼻子變挺。反倒是,如果刻意利用手術縮短眼距,到某種程度後,眼睛內側紅肉會過度的暴露,顯得很不雅,有時會需要修復手術(👉 關眼頭)來處理。
 
2. 開眼頭不見得就能形成開放式的雙眼皮,還需要很多條件配合的,有時候我們還會設計出開完眼頭變成封閉式的案例,例如以下案例👇下,開完眼頭變封閉式的!
 

 
回到大家關心的問題,我認爲台灣大部分想開眼頭的求美者,對於內眼角的要求主要是覺得形狀不好看(角度不對),希望改善。
很多人都希望内眼角不是往下垂的,而是水平伸展,帶有一點時尚的美感,特別是對於開放式雙眼皮的眼型。
 
我的結論是:眼頭手術主要的功能,是在修飾雙眼皮手術的結果。所以千萬不要為了開眼頭而開,一定要把雙眼皮一起考慮!
 
為此,我們開發了所謂「內眼角轉向提升」的手術方式,著眼於將下墜的眼頭抬高起來,讓雙眼皮變得優雅。
注意:提高的方向是⬆️,而不是👉👈)
 
我們分別來看看開放式雙眼皮,以及封閉式雙眼皮,和眼頭轉向手術的關係吧!
 
開放式雙眼皮和内眼角轉向案例👇

 

 
封閉式的雙眼皮和内眼角轉向👇
 
至於封閉式的雙眼皮,我覺得內眼角手術的主要有兩點重要意義  (請參考下面成功案例分享圖)
 
1. 將內眼角的角度提高(黃色線),看起來比較不鳳眼。
2. 將接近內眼角的雙眼皮暴露出來(紅色線),延長雙眼皮線條。
 

 
其他封閉式雙眼皮合并内眼角轉向案例👇👇

內眼角抬高手術的程度和分類
 
隨著時間過去,我們內眼角轉向抬高的手術,慢慢演變成為,不同程度的效果和手法。我自己會把他們範圍區分為,內眼角大轉向,以及內眼角小轉向兩種。
像以下這個案例⬇️⬇️,就算是很大的轉向手術,整個眼頭的角度,視覺上轉了將近九十度。從下墜的狀態,變成完全水平。重點是,內側的雙眼皮因此而完全露出。
這種手術在技術上,要很小心處理疤痕問題。畢竟這麼大的轉向手術,切口比較長,有形成疤痕的風險。
 

截圖 2021-10-10 下午10.30.33

 
過來這個就算是範圍比較小的轉向,可以看到內眼角的角度有改變,但是就是稍晚抬高一點,修飾雙眼皮進入眼頭的角度而已。

截圖 2021-10-10 下午10.35.01

 
最後,我們來複習一下,所謂韓式隱型單純開眼頭,運用隱蔽切口的手法(所謂相對隱形的開法),不做內眼角轉向(不改變雙眼皮進入眼頭的角度)效果跟內眼角轉向有何不同?
這種方式就是,調整一下眼距,不要改變太多雙眼皮進入眼頭的角度,我們的案例如下⬇️
你會發現眼頭的尖度沒什麼變化,改變的是紅肉的露出程度,以及眼距。至於疤痕部分,應該沒有什麼手術一定沒有疤痕的,我們能夠做的就是盡量把傷口縫合整齊就是了。

截圖 2021-10-10 下午10.59.39

 
結論
1. 內眼角抬高手術,著重的是內眼角的角度變化,主要的功能,在於修飾雙眼皮進入眼頭區域時候的弧度。
2. 韓式隱型開眼頭,能夠提供的是,眼距的改變,以及內側紅肉暴露的程度,對於雙眼皮型態沒有明顯影響。
3. 內眼角轉向的程度,可以依據手術醫師的美感加以調整,當然越大的轉向,需要面對的較大潛在疤痕問題,這時候,疤痕治療預防的概念,就必須加入整個治療計畫。
4. 開眼頭另外有兩點需要注意到的事項,要能夠滿足下面幾點,才能算是好的內眼角手術。
(1)不能過度改變眼距
(2)不能製作過明顯瘢痕
 
 
就美感來説,我開眼頭的重點,在於改變雙眼皮的弧線,接近鼻子進入眼頭區域的角度,所以,我稱我的手術「內眼角轉向手術」。
 
開眼頭失敗?看⬇️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