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閲讀:👉雙眼皮太窄,能夠用縫綫法加寬嗎?

 

妳是不是有這樣的經驗?雙眼皮早上剛睡醒都很正常,可是為什麼一到下午照鏡子就發現雙眼皮怪怪的,越來越凹陷,看起來很憔悴,有時候看起來還好幾折,要怎麼辦呢?

而且這種現象隨著年紀膠原蛋白流失了,好像只會越來越明顯,真的好困擾喔..到底雙眼皮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三眼皮的問題,可以簡單的區分為沒有手術,和有手術過的👇

沒開過刀的三眼皮,主要是跟眼窩脂肪量不足,或是提眼肌肌力不夠有關;通常這種問題,只要縫雙眼皮提眼瞼肌,或是加上玻尿酸注射,就可以得到很多改善了,我們IG 上面有很多案例,大家有空可以參考看看。點我➡️ 看IG

至於有關雙眼皮手術後造成三眼皮的原因,可能包括脂肪量不足,高位沾黏,眶隔破壞,等等可能因素,需要和醫師討論後再進行修復手術。主要還是技術面的問題,點我👉 討論沾粘相關文章

小編今天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手術後造成三眼皮的成功修復案例 ,

我們先來了解客人手術前的照片及病史 👇

 

案例簡介 

這位客人原始的眼睛為雙眼皮有點內雙,雙眼眼型不對稱之外還有大小眼和眼窩凹陷,她想讓雙眼皮明顯使眼睛看起來大,所以跑去做了雙眼皮手術,術後不僅原先初眼大小眼的問題沒有改善外,居然還衍生出新的問題,客人的左眼呈現三眼皮,非常不自然等於手術失敗。

所以這次來尋求雙眼皮修復,我們幫她做了「三眼皮修復手術」「眼窩脂肪釋放手術」

 

初眼(原始狀態)👇👇 👇

先來看看原始的眼睛,完全沒做過的👇👇

 

三眼皮x多眼皮x眼窩凹陷x雙眼皮修復x眼窩補脂肪x降窄手術

👆 雙眼為封閉式眼頭(摺痕收到蒙古折裡面) ,雙眼皮窄小、眼型不對稱、大小眼、眼窩凹陷。

 

 

雙眼皮手術做完,未三眼皮修復手術、眼窩脂肪釋放手術前

👇以下就是做完寬版雙眼皮和開眼頭之後的結果

 

三眼皮x多眼皮x眼窩凹陷x雙眼皮修復x眼窩補脂肪x降窄手術

👆 雙眼皮變寬、眼頭成開放式,但客人左眼(照片為相反) 變成三眼皮裡面有沾黏,真的好怪好不自然,比手術前還不好看!

寬厚的雙眼皮和左眼不明顯的摺線,讓眼窩凹陷看起來更明顯了。

 

三眼皮修復手術、眼窩脂肪釋放手術當下

 

三眼皮x多眼皮x眼窩凹陷x雙眼皮修復x眼窩補脂肪x降窄手術

👆手術當下的樣子,不要被嚇到喔~~ 腫跟瘀青是正常的,及早冰敷消腫很快喔~

 

三眼皮修復手術、眼窩脂肪釋放手術後

照片是客人回傳喔~好美喔~

炯炯有神的大眼~~做完三眼皮修復手術、眼窩脂肪釋放手術後眼神看起來自然舒服有神~

 

三眼皮x多眼皮x眼窩凹陷x雙眼皮修復x眼窩補脂肪x降窄手術

眼窩脂肪釋放手術,把眼窩深部的脂肪拉到表面來使用,從側面看眼窩都被填起來了耶,飽滿顯得年輕~~雙眼皮線條流暢~

三眼皮x多眼皮x眼窩凹陷x雙眼皮修復x眼窩補脂肪x降窄手術

 

 

三眼皮修復手術、眼窩脂肪釋放手術前/後對比圖

 

三眼皮x多眼皮x眼窩凹陷x雙眼皮修復x眼窩補脂肪x降窄手術

 

 

 

三眼皮修復手術、眼窩脂肪釋放手術前/後對比錄像

 

 

 

結論關於雙眼皮眼型的思考

先來看看整個過程中雙眼皮的變化 👇👇

三眼皮x多眼皮x眼窩凹陷x雙眼皮修復x眼窩補脂肪x降窄手術

從一開始的窄版封閉,到手術完的寬版開放,到修復後的窄版開放,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第一種 感覺是清新,甚至有些稚嫩。

第二種 眼神就有點空洞,三眼褶的樣子真的很怪異,像沒睡飽。

第三種 窄版的開放式,雙眼皮自然走到蒙古折上方,眼睛大又亮!

而且三張照片比對起來,有沒有發現最後一張重修後的雙眼皮跟第一張初眼的樣子最接近,能夠變得更美麗又顯得自然~ 讓人家看得出妳變漂亮,但又不會好像一眼看出你動了手術,這才是真功夫呀 !!!

 更多案例👇👇

補充案例⬇️⬇️

截圖 2022-03-21 上午7.47.01  截圖 2022-03-21 上午7.45.49

補充案例一 👇👇

補充案例 👇👇

單眼三眼皮修復動態呈現

補充案例

截圖 2022-03-21 上午8.05.36    截圖 2022-03-21 上午8.05.50

 

補充案例👇👇

124579606_2158821297575300_3259365208962065196_o

 

 

補充案例 👇👇

162606428_2468401059950654_4669343654250209027_n

補充案例👇👇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想看更多關於雙眼皮重修手術可點這裡超連結🔗

 
Update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