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引用自: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497624140.A.5AC.html

 

哈囉各位版友

 

我的臉是屬於比較瘦長型的,顴骨比較凸,有點暴牙(雖然以前矯正過,矯正到有一邊的

臉凹了但還是有點暴牙)看起來顯老又沒有那麼福臉,可以a我的id找我以前想補脂詢問

的文,有些網友看我的照片馬上指出我要解決眼袋問題,我就趁這次一次開完了......

 

我這次兩項手術都是局麻而已,抽的是馬鞍脂肪

局麻的好處是可以邊開邊跟醫師討論哪裡要加強...哈哈...

 

我這次開刀是在台北法泊給沈醫師做的,沈醫師是一位風趣的醫師,對於美感也很要求,

會仔細跟病人討論細節,也很有耐心哦。

補臉我其實諮詢了很多醫師,當初會決定給沈醫師做是因為他提到如果我上唇人中的左右

邊如果能填滿脂肪我的暴牙可以改善很多,微笑時也不會露出牙齦,法令紋部分也會改善

很多!諮詢三位醫師只有沈醫師跟我提到暴牙和牙齦部分,也太細心了吧!當下就決定給

沈醫師做了。

 

來看一下before&after.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我補了太陽穴、額頭、大小蘋果肌,還有人宗兩側

 

 

接下來是成果滿意分享

這些都是術後14天內的照片(6/2補脂)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目前的型我超級喜歡

尤其額頭超開光的呀~~

蘋果肌笑起來超可愛的:)

 

手術中時有跟沈醫師聊天,看沈醫師用一隻槍在幫我打脂肪打到最後手都快抽筋了,他說

這隻是脂肪槍,我的脂肪抽出後經過奈米化處理,顆粒特別細緻,打起來比較不會不均勻

也不會凹凸不平,然後他那把脂肪槍每打一下只有打入1/120 c.c.的脂肪,少量少量很細

緻的打入,所以也不會不均勻。補脂真的很辛苦,看著醫師辛苦了整整四個小時,也謝謝

醫師堅持做好做滿做的很仔細。

 

眼袋的部分很多朋友也覺得做的蠻好,從上圖可以看到醫師把我的臥蟬弄的很可愛;)

我是做內開眼袋再把脂肪填平的,手術約40分鐘。

 

undefined

(實際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仍需由專業醫師協助評估與診療)

 

 

開完眼袋其實就是眼睛腫一顆,大家都以為我被打而已。大概7-10天消腫完成,沒有什麼

特別不適,眼袋開完也是挺開心的,終於擺脫睡不飽的臉了。

 

回到家敷了一塊超強面膜,專門醫美術後使用的,醫美完除了要特別注重保濕,由於也不

敢用其他臉部保養品,所以一天敷一片這款凍膜讓臉不會暗沈蠟黃。

 

補臉其實修復期是一個月左右,但其實我現在14天了,出去見人也看不出剛手術完,臉型

真的很漂亮,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猶豫好久終於做好了,真的很值得喲!

 

面診前,建議先傳照片與醫師線上諮詢唷~

沈醫師的聯繫方式:

E-mail: drMichael0208@gmail.com 

 微信wechat: mikeydshen 

line@  👉1200x630wa

 

※以上照片均由病患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注意事項:特殊病史、高血壓、心臟病史、懷孕、嚴重糖尿病、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醫療風險,本文案例與內容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仍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建議術前與執刀醫師多加討論評估,對手術結果應能有合理期待。醫病雙方應能盡可能保持良好互動,以確保治療能有最佳效果,也避免術後『醫療糾紛』。

image

arrow
arrow

    Dr.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